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最高优惠2.8万 最低即将跌破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5:34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今天笔者从北京二级市场得知,目前长安福特蒙迪欧最高优惠2.8万元,最低售价即将跌破15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

经销商售价(万)

优惠幅度(万)

2.0L GLX经典型手动版 

16.98

15.18

1.8

2.0L Ghia精英型 

18.98

16.18

2.8

2.0L Ghia-Ltd尊贵型 

20.98

18.18

2.8

2.5L V6 Ghia-Ltd旗舰型 

22.98

20.18

2.8

蒙迪欧是一款典型的B级车型,自从去年开始其市场销量受到凯美瑞上市的影响,而一蹶不振;近期随着迈腾的上市已经,雅阁的价格下降的了很多,其市场空间再次受到大幅度的挤压。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长安福特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三代蒙迪欧以取代目前正在生产的老款车型。据分析目前长安福特的老款蒙迪欧库存量达到了3000台左右,数量将其月销量一致,所以估计在年底前,长安福特肯定会进行甩货,到时的优惠幅度肯定会达到惊人的幅度。

车型介绍:

蒙迪欧是04年长安福特推出的一款B级车,其全系列车型标配ABS+EBD+EBA+四轮盘式制动。EBA可以有效缩短刹车距离达21米(从200km/h刹停),使刹车准确性更高,确保车辆操控稳定;结合ABS防抱死系统,以及附加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更可适时防止车轮抱死,在紧急状况中发挥最大锁定功能。这点可以算是蒙迪欧的亮点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