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优惠力度加大至2.5万 最低售价7.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45  太平洋汽车网

07款本田飞度资料图片 车型资料 试车报告 图片欣赏

  随着CROSS POLO即将国产的时间越来越近,同级别车型中一直保持良好销量的飞度终于也坐不住了,经过笔者调查,目前二级市场中,飞度1.5 CVT车型,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空前的2.5万元,而其他配置,最低优惠也达到了1.7万元。对于飞度这类的小车来说,如此的优惠幅度,实属不易。一直关注飞度的消费者,可以看准时机下手了!

广本飞度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 MT 06款

9.48万

7.78万

17000元

1.3 AT 06款

10.48万

8.48万

20000元

1.5 MT 06款

10.68万

8.38万

23000元

1.5 AT 06款

11.68万

9.18万

25000元

  06款飞度两厢轿车配备了i-DSI发动机和VTEC发动机,尾气排放全部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其车身,外形设计,品牌形象均属一流,理论油耗方面也是达到了5.0 升/百公里这么一个数据,可以说是高功率,低油耗,清洁排放的完美统一。

  无论是曾经的三厢还是现在的两厢车,飞度在油耗上优秀表现一直是其一大卖点,而很多消费者也往往看重这点,虽然有人质疑其通过减轻钢板厚度这种损失安全性的方式来降低油耗,但作为一款在市场拼杀多年、相对成熟的车型,其维护费用肯定比一些配件不完全的新车更低。加上飞度的节油,正是这种优势的最大化,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因此,虽然经历了多年市场拼杀,但在现今的两厢车市场,飞度仍然占据有一席之地。而价格方面,飞度曾经出现的近2.5万元优惠更是将其经济型凸显到了极致。目前的优惠幅度虽然还未达到历史最高,但从整体市场格局来看,现在的价格仍然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八号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