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最高优惠2.3万 最低售价已破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6资料图片

  记者今日从一家上海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信息,最近劲爆马自达6行情,现在在经销商处,最高的优惠价格2.3万元左右,而最低款的17.98万的也优惠2万元。这样一算,马自达6的最低售价已经突破16万,这样优惠的价格,可以购买到马自达6是前所未有的,所以说,有需要的人可以马上出手了,这样大的优惠不知道近期会不会有收缩。下面是具体的优惠信息:

马自达6

指导价

二级经销商优惠价

优惠幅度
5HB 2.3 AT
23.98万元
21.68万元
2.3万元
5HB 2.3 MT
22.28万元
19.98万元
2.3万元
5HB 2.0 轿跑
20.98万元
19.98万元
1万元
2.3自动旗舰
21.98万元
19.68万元
2.3万元
2.0自动超豪
19.98万元
18.18万元
1.8万元
2.0自动豪华
18.98万元
17.28万元
1.7万元

2.0手动标准

17.98万元

15.98万元

2万元

  07款Mazda6是在新Mazda6三厢、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开发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07款Mazda6采用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07款增加了紫晶檀和瀚海蓝两种颜色,使得三厢轿车明显区别于轿跑车时尚个性的风格,产品更加成熟稳重。新马6目前的优惠幅度较一个月之前有3000元左右的下探。面对同级车市日趋白热化的竞争,07款马自达6本次高达1.5万元的优惠可以说又为自己注射了一支强心剂。

  无论上市之初还是现在,马自达6始终拥有一大批忠实拥趸,就在于它定位于轿跑的角色。07款马自达6在新马自达6和轿跑车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性能优化,采用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除手动型外,07款其他车型还装备了豪华轿车才配备的自发光仪。从一汽马自达提供的技术参数来看,07款马自达6在加速时间、最高车速、油耗、刹车距离等多项指标的表现都颇为抢眼,而在定价上,新马自达6不加价的做法,使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这也将令其赢得市场的强烈好感。

  (柯南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