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轿王子 哈飞路宝探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34  新浪汽车
微轿王子哈飞路宝探密(图)

哈飞新路宝

  目前,自主品牌汽车已经挺起半边江山,一些车型的市场表现也不逊色于国际知名品牌。细数这些车型的出身,大概分为两种派别,一是购买国外已成型的技术,开发产品;另外一种是引进先进平台,模仿和吸收后,再进行自主开发。哈飞路宝系列则以倾向后者,整车上烙有更多自主创新的痕迹。

哈飞新路宝

  哈飞新路宝吸收了以往路宝系列的经验,造型上显得更加的柔美而又不失刚劲;比例平稳、协调。新路宝自上市后,随着市场份额的增长,正在塑造和改变着中国汽车使用的历史:首先它有极其接近生活的价格,其次是具备满足日常使用的良好性能,最后是质量可靠,经济性能突出,使用成本低廉。也正是因为具备以上的特性,使这款车促成了人们对汽车的第一次购买,完成了从无车到有车生活质的转变。

  哈飞新路宝装备最新全铝发动机,1.3升排量自然进气,最大功率为58KW/5400rpm,扭矩108N.m/4000-4500rpm,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不仅带来更为迅速的响应,还降低了耗油量并进一步优化了废气排放,排放完全满足欧III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

  哈飞新路宝采用最新造型的前灯与深邃的转向灯、时尚典雅,更富于驾驭激情、后尾灯与高位制动灯增添了时尚的元素,体现圆形与棱角的和谐搭配。运动内饰喇叭按钮采用中央布置方式,操作更方便、快捷,方向与内部装饰采用银色基质,高贵而富于运动激情,更具亮丽风格,整车展示着一种有容乃大的处世哲学和自然从容的生活态度。

  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系统,操纵性与稳定性达到最佳匹配,液压助力离合器,使得哈飞新路宝保留了原有路宝独特的驾驶感受。前后悬架分别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整车的控制性能更出色。无论是急转弯还是加速和刹车时,转向系统都丝毫不受影响。

  哈飞新路宝经历了反复的高温试验、碰撞试验、以及同步器台架寿命试验,均取得优异成绩,将各种碰撞情况下对乘员造成的伤害风险降到了最低。在儿童安全性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同级产品的安全典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