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长春汽博会落幕 10天累计售车361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7:44  新华网
第五届长春汽博会落幕10天累计售车3610辆

7月22日,一名车模在展示一款新车。当日,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新华社记者迟海峰摄

  新华网长春7月22日电(记者 王昊飞、褚晓亮)22日下午,第五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在这场为期10天的“汽车盛宴”中,累计销售汽车3610辆,观众共计72万人次。

7月22日,几位参观者从一款新车旁走过。当日,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7月22日,几位参观者从一款新车旁走过。当日,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新华社记者迟海峰摄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政府、长春贸促会联合主办的此次汽博会,共吸引了近百家整车参展厂家的700多辆汽车参展。自13日开幕以来,本届汽博会共销售汽车3610辆(乘用车3020辆、商用车590辆),招商引资8个项目,成交金额6.1亿元人民币,签订金额15.8亿元人民币,观众72万人次,为长春市带来直接经济收入7.2亿元。

  在本届汽博会销售额排行榜方面,奔驰以4561.5万元人民币高居榜首,排在第二至五位的分别为东风标致、一汽马自达、东风日产、一汽奔腾。汽车销量排行榜方面,一汽马自达以115辆排在首位,北京现代(110辆)、华晨(97辆)、一汽奔腾(87辆)、长安铃木(85辆)分列二至五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