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QASHQAI 优秀蓝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1:41  新京报

  

  尽管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是东风日产即将在今年底投产一款SUV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据悉,东风日产投产的SUV车型主打当前流行的CROSSOVER概念,并且将更加接近“城市休闲”概念。

  据了解,东风日产即将投产的SUV将以日产QASHQAI为蓝本,国产后会有所变化。QASHQAI的大小与本田CR-V,马自达CX-5接近,动力系统匹配1.6升、2.0升汽油机或者1.5升、2.0升柴油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