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奔腾8月推出 内饰和配置变化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1: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得知,08款奔腾将在8月18日推出,主要改动将会集中在内饰和配置上。此外,2.0L奔腾年底还将推出手动版。

  上市一周年时推增配版本

  08款奔腾除了主要在内饰和配置上有一些改进外,安全性能也会有所加强。据奔腾北京4S店博瑞祥和的有关人士介绍,08款奔腾主要增加的配置是无骨雨刷、免维护电池等,现有的奔腾2.0L和2.3L的6款车型上都将增加这些配置。新款奔腾上市以后,老款奔腾在消化库存之后就会退出市场。

  据另一家奔腾4S店腾远奔腾的有关人士表示,增配后,奔腾的价格应该还是会保持原样不变,但是市场优惠的幅度可能会减小。经销商表示,在08款奔腾上市之后,为了清理库存老款奔腾价格有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此外,在年底奔腾还会推出2.0L轿车的手动挡版本。目前,奔腾的6款产品均为自动挡车型。

  距全年目标尚远

  据最新统计数据,上半年奔腾共销售8341辆,其中2.0L车型占到86%,而其中6月(即超值版奔腾推出后)销量为2201辆,销量比前几个月明显好转。今年奔腾规划的销售目标是3万辆。从目前的数字看,距离目标还很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