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车王齐聚江淮 瑞鹰试驾彰显王者威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0:16  新浪汽车
西北车王齐聚江淮瑞鹰试驾彰显王者威风(图)

西北车王齐聚江淮

  新浪汽车讯 7月21日,江淮汽车“西部车王飙瑞鹰” 试驾会在合肥举办,来自新疆、甘肃、宁夏、青海等地区的六大车王参加了此次试驾活动,各大媒体到场助威。

  参观“生产禁地” 感受江淮现代科技魅力

  活动安排紧凑有序。7月21日上午各大媒体首先参观了瑞风和瑞鹰生产线,了解了整车装配生产的全过程,促进了与消费者、媒体朋友的互动交流。江淮公司此次“生产紧地”门户大开,充分展示了江淮的高度自信和与消费者以诚相见的气魄,进一步使消费者通过媒体感受江淮现代化生产工艺的魅力,对卓越产品有了深入的认识。

西北车王齐聚江淮

  车王试驾表演 展现瑞鹰风采

  随后,紧跟全国顶尖越野车王的亮相,备受媒体和客户期待的“西部车王飙瑞鹰”活动在试驾场地正式开始。赛场包括了双驼峰、水坑、泥泞坡道、单边桥、360回旋弯道、碎石等各种复杂路况。瑞鹰面对如此之多的挑战,和它的驾驭者们一样从容应对,其良好的通过性和高度适应性得到了在场媒体的深度赞扬。一位试驾者不由自主地感叹:“在随意的试驾过程中,急刹车、急加速,油耗仅1.9L。瑞鹰不仅有时尚的外形,还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高度的乘坐舒适感。”试乘试驾后,大家普遍认为,瑞鹰是一款能与进口车媲美的高性能SUV

  深度试驾全国开花 实力体现获青睐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举办的全国深度瑞鹰试驾活动中,包括上月底在合肥刚刚举办的“十大车王飙瑞鹰”活动,和第五届长春车展期间“东北八大车王飙瑞鹰”深度试驾会,一些资深车王已经和瑞鹰有过亲密接触,并对瑞鹰的性能有了切身的体会。在此次瑞鹰产品推荐会上,著名车手对瑞鹰的品质表示高度的认可与赞赏:“瑞鹰融合了全球资源的轿车化技术和现代SUV技术,它的特殊动力表现和灵活操控性更能满足车主高标准要求的驾驭技能,对复杂路况的良好适应能力完美体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在媒体观看了深度试驾全国活动剪辑之后,并就此次试驾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一起分享瑞鹰的成长与成功过程,主动去倾听媒体的声音,尊重媒体的意见。这也是一种学习,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将这种学习成果很好地运用到生产与管理当中去。”

  此次以“瑞鹰演绎技术的时尚----西部车王飙瑞鹰”为主题的活动得到了西部五省媒体的大力支持,平面广告、电视台、电台进行了同步一体化的专题宣传。与此同时,西北区域所有经销商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大范围的试驾体验,多维度的舆论宣传,以技术引领时尚,以时尚演绎技术,瑞鹰的媒体试驾盛宴引起了一场SUV时尚风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