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艺术气息浑然天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09:18  经济观察报

  宛如艺术博物馆却更具亲和力,每一极尽细微之处,由内而外的隽雅气质油然而生。Infiniti英菲尼迪IRE-DI标准,重新定义豪华体验,在这个产品至上的竞争时代,Infiniti英菲尼迪始终坚持产品和服务并行的路线,甚至是将产品销售阶段升华为与顾客交流感官刺激、信息和情感的过程,在业内树立起了经销店建设典范的旗帜— IREDI。

  IREDI—经销店建设新标杆

  IREDI,即意为“Infiniti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酝酿成形于2005年的美国市场,于2005年7月在韩国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首先付诸实施,并于2006年1月,荣获由美国ST公司旗下著名杂志—《商品陈列与商店设计》举办的“2005年最具创意外观奖”。IREDI目前已在全球数百家经销店推广。预计到2007财年年底,18%的美国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将会完成IREDI标准建设,而到2010年,这一数据将达到60%。

  IREDI全球标准包括以下两方面:外部造型要求动感十足,蓄势待发同时又不会让人产生距离感,尤其是拔地而起的玻璃幕墙和夜间也能给人强烈视觉冲击的Infiniti英菲尼迪标识最为典型。内部装饰要求门厅宽敞而不失现代,休息区温暖而又相对独立,展示区美轮美奂的布置则是将这场艺术之旅升华到了顶峰。IREDI标准的核心价值主要着眼于:促成销售能力和利润空间的持续增长,完全客户体验(TOE)的升华和Infiniti英菲尼迪顾客忠诚度的不断巩固。

  TOE—客户关怀新境界

  “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E)”是在服务和资源方面前所未有的尊贵品牌承诺,即为车主提供令人满意而毫无顾虑的“选车、购车、服务”体验。这一理念体现在各个方面,包括产品质量,展示厅的布置和设计,服务部门、零件供应网络等等。这种体验很大程度上要靠经销店员工去完美呈现,即每位员工都会至力于提供宾至如归和专业之上的服务,而这正是In-finiti英菲尼迪长期以来在海外市场上赖以制胜的法宝。

  TOE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宝贵的附加价值:4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展示了Infiniti英菲尼迪高质量的承诺和自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可令顾客出行无忧;个性化管家服务和CCC(客户关怀中心)体系能提供更人性化便捷服务;而高价值的保险服务则使TOE利益最大化。TOE这一客户关怀哲学的提出旨在和我们的客户建立持久和谐的关系,即让我们的客户从初次踏入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之时就体会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而且这样的优质服务会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始终。秉承着这一理念,In-finiti英菲尼迪在美国最权威的J.D.PowerandAssociates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多次荣登客户满意度排行榜榜首。在最新出炉的Autopacific2007年度客户最满意评选中,Infiniti英菲尼迪再度力压群雄,捧得大奖。

  “TOE”旨在为Infiniti英菲尼迪的尊贵客户提供购买体验、使用体验及售后服务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使客户享受到更多的服务体验。正如 Infiniti英菲尼迪美国副总裁WilliamR.Bruce说的那样,“从问世以来,Infiniti英菲尼迪就致力于创立一种全新的豪华车概念,即具有个性化和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比汽车本身更为重要。”

  Infiniti英菲尼迪—豪华体验新

  诠释

  随着中国汽车文化变得日益理性和成熟,而高端豪华车市场的消费者也出现多元化的发展趋势。Infiniti英菲尼迪愿意与这样一批潜在消费者共进退 — 这些时尚的世界公民拥有高学历和独特品味,他们具有敏锐的前瞻眼光并自我激励,他们卓有成就并自律进取,他们享受他们的工作并且能够从中获取成就感,同时他们也热爱艺术和设计并且把它融入到自己的生命中,更重要的是他们不仅仅追求彰显身份和地位,而是恰恰关注该品牌所带来的体验感受。

  长期以来,Infiniti英菲尼迪凭借其与生俱来的优雅、激情和勇往直前感染其潜在客户。他们从不把Infiniti英菲尼迪看作机械冰冷的代步工具,而是睿智的商务助手和体贴的休闲伙伴。如果说Infiniti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象征着一条无尽延伸的道路,它也恰恰象征了Infiniti英菲尼迪对未来永无止境的愿景,那就是不断超越自我,创造至尚至美的豪华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