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Tiguan即将亮相07年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7:54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Tiguan

  2007年7月20日,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第十四个车型系列的首次亮相正进入倒计时,全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Tiguan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200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大众汽车Tiguan的设计将力量和优雅完美地集于一身,跨越繁华都市与辽阔山野的界限,商旅休闲两相宜。在驾驶方面,Tiguan操控灵活,舒适性出色,装备了多项突破性技术,却兼具高性价比。

大众汽车Tiguan

  如同先前的途锐,大众汽车第二款SUV的设计同样充满自信。前脸的性感比例源自世界瞩目的概念车Concept A。从侧面看,两个宽大轮拱之间的线条刚劲有力,强悍的C柱则是典型的大众汽车风格。前后大灯造型协调,同样十分惹眼。

大众汽车Tiguan

  大众汽车将为Tiguan搭载动力强劲的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这是大众汽车首次将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装备在SUV车型上。性能优异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排放,同时却增加了动力和驾驶乐趣。

大众汽车Tiguan

  Tiguan 共有两款TDI柴油发动机和三款TSI发动机可供选择。新型的TDI发动机,采用共轨燃油直喷技术,发动机运行极其安静。最大功率分别为103千瓦(140马力)和125千瓦(170马力)。当转速达每分钟1750转时,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四轮驱动模式下可达到350牛·米。两款TDI发动机版均已达到欧洲将于2009年实施的欧5排放标准。三款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同样具备优秀动力、经济和环保性能,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50马力),125千瓦(170马力)和147千瓦(200马力)。大众汽车还将推出150马力和170马力的版本。杰出的扭矩表现再次证明了TSI发动机的过人之处:150马力的TSI发动机可输出高达240牛·米(发动机转速1750 RPM)的扭矩,而170马力和200马力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均为280牛·米(发动机转速1750 RPM)。

  全球车迷对网上“Tiguan基地”显示了极大兴趣——访问www.tiguan-base.com,便能进入虚拟的Tiguan世界:这款全新SUV不同开发阶段的资料以照片、短片和数据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在短短15个星期内,该网站的浏览量即超过100万人次,不禁令人为之惊叹。大众汽车Tiguan,必将在汽车历史中留下精彩的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