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车节奥斯卡奖揭晓 瑞风瑞鹰斩获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25  新浪汽车
长春汽车节奥斯卡奖揭晓瑞风瑞鹰斩获两项大奖

瑞鹰

  7月13日晚,备受关注的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汽车奥斯卡颁奖晚会在长春举行,江淮汽车成为本次汽车节的最大赢家,不仅瑞鹰喜获最受欢迎的越野车,江淮瑞风也将最受欢迎的商务车奖项揽入囊中。一出手即夺得两项重量级大奖,江淮汽车的实力再次得到有力佐证。

瑞风祥和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吉林省长春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本届汽博会,成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展示实力和风采的最佳竞技场。在这个“汽车盛宴”上,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江淮汽车携瑞风、瑞鹰等全线产品参展,一举成为本届长春车展的亮点展区,不仅使观众零距离感受到了江淮“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设计理念,同时展示了民族品牌的魅力和强大实力。

  荣获“汽车奥斯卡最受欢迎的越野型轿车奖”的瑞鹰,作为江淮汽车公司今年3月推出的创新产品,是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江淮瑞鹰在国内市场上同等价格区间的类似车型中,4500mm×1875mm×1730mm的车身尺寸几乎无人能及,为用户提供了“宽银幕”式的驾驶视野。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游泳运动员,极富运动感和肌肉感,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以及仿生、流畅的车身曲线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和时尚美感,达到了力与美和谐交融的境界。

  瑞鹰内舱采用了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调,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凳等。和谐的车内饰色调,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瑞鹰采用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1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此外,瑞鹰还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加上超过20%车身重量的安全加强筋,使得全车具有“多保险”式的超强安全性。综合来看,江淮瑞鹰拥有极高的购买性价比与使用性价比,当之无愧荣获“最受欢迎的越野车”大奖。

  瑞风再度问鼎汽车奥斯卡大奖也实属众望所归。瑞风系列高端主打车型祥和的整车性能已达到甚至超越国际同类车型的水准:双安全气囊ABS+EBD、车载DVD、倒车影像系统、电子恒温空调系统等多达20种以上的顶级科技成果的渗透,把瑞风打造成为中国含金量最高的商务车。其精实化特征和高端得体的形象得到了公商务群体的普遍认可。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统计显示,在今年上半年MPV市场平稳发展态势下,前6月MPV总销售102246辆,增长幅度高达18%,而江淮瑞风以20523辆的销量遥遥领先于强势对手,增长率高达16.9%,成为主流MPV销售总量及增长率的双料冠军。

  据记者了解,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汽车奥斯卡颁奖共设最佳奖、单项奖、专业奖、车展奖等四大块奖项,各奖项在经过几个月的市民投票基础上,由专家详细评审而来。因此,荣获此次奖项的产品,不仅要在产品设计和品质上通过专家们的严格检验,同时还必须拥有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认可,可谓是过关斩将显真功,绝对的实至名归。

  “江淮汽车是民族汽车领军品牌,多年的技术实力功底信的过。瑞鹰这车的外形漂亮性价比又高,我们都挺看好的。”颁奖晚会现场,一位观众代表如此评价获奖的瑞鹰。汽车专家认为:江淮本次能摘得这两项桂冠,不仅仅靠产品的技术实力,也说明了江淮汽车紧跟市场趋势,能够从用户的需求角度出发,实实在在的做适合国人的民族品牌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