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全新SUV指挥官提供豪华影音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9:19  新浪汽车

  近日,随着众多经典的国际影片登陆北京,各大影院的生意也是水涨船高,无论规模大小全都门庭若市。相对于传统影院,露天的汽车电影院则成了有车一族的最爱,不但可以享受到传统影院一样的震憾效果,还能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多了一份自由和惬意。当然,这对车辆也是一种考验,如果配置较低,观看效果会大打折扣。全新的Jeep®指挥官以其别具风格的座椅设计、顶级的音响系统和舒适宜人的高科技设备成为了众多车主观看汽车电影院的最佳选择。

  “剧场式”座椅提供良好视野

  电影总体来说是一种视觉艺术,因此图像是否清晰逼真将直接影响到观看者的心情。在汽车电影院中,观众都是坐在车内透过挡风玻璃观看屏幕,这就很难保证每个人都有良好的视野。在这方面,Jeep®指挥官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它采用的是别具风格的“剧场式”三排座设计,车内的三排座椅从前向后依次略微升高。

  这种独特的设计增强了三排七座布置的功能性,有效的克服了后排座观众视线受阻的弊端,从而保证车内的每一个观众都具有出色的前方视野和全方位视角。你尽可以与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坐在Jeep®指挥官中,从不同的位置共同品尝清晰逼真的电影画面带给你们的视觉大餐。

  顶级音响让你身临其境

  去过汽车电影院的朋友都知道,电影中的声音要靠汽车的音响来接收,因此,能否充分感受到影院般的震憾效果就取决于车辆音响的质量。全新的Jeep®指挥官在这方面同样出色,它采用的是Boston Acoustics顶级音响系统,具备六支高级喇叭和276瓦高输出功率扩大器,声音还原质量高,音色很正,绝对会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电影放映时,你坐在Jeep®指挥官之中,会感觉像被电影包围了一样,精彩的对白、震憾的音效、优美的音乐始终萦绕在你的耳边,甚至就连水滴落的声音都十分清晰,仿佛就在身边。专享,从容,Jeep®指挥官此时为你营造了户外视听的全新界面。

  舒适装备带来自由惬意

  影院中循规蹈矩的座椅布置总给人一种被束缚的感觉,一场电影下来,难免身心俱疲。与之相比,在Jeep®指挥官中看电影则是一种享受,许多车主都说这种自由和惬意正是吸引他们的最大原因。Jeep®指挥官的座椅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良好的支撑效果和舒适性,连续看几部电影都不会感觉累,并且座椅大都具有多向调节功能,你可以随意选择观看姿势,充分体验家庭影院似的自由。

  另外,Jeep®指挥官的许多舒适性配置会让你在品尝电影盛宴的同时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惬意。除双区域智能气候控制系统可让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分别选择温度设置之外,第三排座椅也配备了单独的智能气候控制,会让车内温度始终保持在一个舒适的范围内。无论车外是炎炎夏日还是严寒冬季,你都可以在舒适宜人的车内尽情享受国内外经典影片给你的非凡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