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模特大赛冠军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9:16  新浪汽车
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模特大赛冠军揭晓(图)

  为期十天的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展已经第八天,在14万平米的展出面积中展览了700多辆汽车,其中首发车和概念车都达到了10款,实际观感,各式各样的新车比这个数字还要多,让人有眼花缭乱之感。北海路动态展场汽车运动嘉年华活动,释放激情,驾驭颠峰,牵动着每位参予展会的人,无论是参观群众、记者、还是参展商都对试乘试驾、汽车漂移跃跃欲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价值近800万的世界顶级品牌奔驰迈巴赫62,作为本届车展价格最高的豪华车在展台上四射光芒……

  下午两点,“华瀚杯”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车展现场F馆福特展区准时举行,展台和舞台融为一体,上千名观众把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异常火爆。男女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饰,伴着节奏,进行活力装展示、绕车展示、综合素质测评及晚装展示,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冠军邙语谦获得由吉林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福特福克斯轿车的一年使用权;亚军王丽君获得由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奇瑞A5轿车的一年使用权,季军王繁、李宇获得由吉林旗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奇瑞QQ的一年使用权。最佳人气奖、最佳网络奖、最佳上镜奖等十佳汽车模特分别荣获液晶电视一台。大赛现场,还举办了以“人与车”为主题“华瀚杯摄影大赛”,经过吉林省民俗摄影协会专家的评选,共有1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现场同时还在投票观众中抽取了100名幸运观众。

  汽博会现场的热闹景象不径而走,餐厅、宾馆、公交车上,办公室里,几天来汽博会成为市民们最热心和关注的话题,“汽博会还有几天,都说今年车展好,车多,模特漂亮,有特色。展台上参展商与观众互动,派发小车模、雨伞、钥匙包等礼品,还能看到舞蹈、魔术表演,再忙我也要抽空去看一看!”

  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自1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到今天(19号),销售车辆已达2232辆。其中奔驰公司7天内累计销售73辆车。

  据组委会统计,截至19日,本届汽博会贸易成交额目前已达37334.36万元人民币,销售车辆2232 辆。其中,乘用车成交额32518.3万元、销售车辆1921 辆,商用车成交额4815.99万元、销售车辆311辆,协议金额 1035.98万元。一些参展企业不仅推出了各自的新款车型,还大打优惠牌,东风悦大达起亚等品牌车让利从八千到一万的幅度。

  7天内,招商引资项目:8项,共计15.8亿人民币。来汽博会参观洽谈的总人数已达42.4万人次。本届汽博会在规模、交易、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较往届都有大幅提升。

  第五届中国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22日结束。(文/张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