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国春城上演小车盛宴 天津一汽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8:59  新浪汽车

  日前,第五届长春国际车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车展以“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为主题,从13日持续到22日结束,历时9天。在本次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的国内自主品牌厂商,无论是从展车规模还是从展览面积上看,都开始具有了与世界知名汽车巨头分庭抗礼的实力。而“主场作战”的一汽集团也照例成为本次车展的“主角”,其旗下的天津一汽,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雁,此次更携夏利威志威乐等车型闪亮登场。

  天津一汽作为中国经济型轿车的摇篮,二十年来,心系国情民需,始终坚持自主发展道路,坚定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开发制造中国家庭买得起、用得起的国民车,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成长之路。

  威志轿车的开发更是充分倾听了用户的心声,融汇了天津一汽20年专业造车经验,集成了大量世界先进技术,在安全性、操控性、可靠性、舒适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是中国自主品牌第一款全面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正碰、侧碰、后碰以及偏置碰撞”等多项安全试验的轿车。可以说,将多项先进技术融于一身的威志三厢轿车与本届车展“科技创新”的主题不谋而合。据悉,今年6月上旬,5000台威志轿车已成功出口俄罗斯,由此拉开了天津一汽大规模进军海外市场的序幕。

  另一方面,素有“节能大师”之称的夏利轿车此次也来到车展现场。据天津一汽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早在去年便推出了使用CNG双燃料的夏利产品,与普通汽油车相比,这款CNG双燃料夏利轿车能够节油40%以上。由此看来,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似乎已融入到天津一汽产品设计的点点滴滴之中。

  从1999年第一届长春车展举办至今已过去了八年,这八年中,长春车展不断增强的专业性,不断提升的行业影响力上,使其逐渐发展成为北、上、广之后的全国第四大车展。天津一汽长春车展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长春车展为包括天津一汽在内的各家自主品牌厂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的平台,而天津一汽也将抓住这一契机,以“让中国百姓过上拥有汽车的美好生活”为己任,在“十一五”期间推出九款新车,紧紧的定位在小车精品,努力成为中国的小车大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