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享夏日激情 克莱斯勒300C激情体验月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日前,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克莱斯勒300C激情体验月”活动正式在山东华达博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展开。从7月9日至8月31日,展厅开放时间将延长至22点,欢迎300C的爱好者前来试乘试驾,到店试驾者将有机会赢取“免费美国游”,同时体验“克莱斯勒之夜”。此外,山东博瑞公司还提供上门试驾服务,消费者通过预约,即可尊享贵宾礼遇,在自家门口品鉴克莱斯勒300C与众不同的奢华魅力。

  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上市以来,克莱斯勒300C得到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6月份,克莱斯勒300C单月销量更是一举突破2000台。同时,还有非常多的未购车消费者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了解克莱斯勒300C的强烈意愿与热情。针对这种情形,我们举办了本次激情体验月活动,希望借助我们精心设置的各项活动内容尽可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期望,让他们有机会亲身体验克莱斯勒300C的性能与魅力。参与者不仅有机会更多了解克莱斯勒品牌的历史与文化,有机会赢取“免费美国游”大奖,还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与克莱斯勒300C的新老用户进行交流,共述克莱斯勒300C体验之道。”

  作为一款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并荣膺“CCTV 年度高级轿车”的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刚一上市便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极富表现力的外观与气质、融合德系奔驰和美系克莱斯勒两大品牌优势技术的卓越产品性能与品质、极富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与维护成本,使克莱斯勒300C具有了对豪华车用户非同寻常的诱惑力与感召力。

  克莱斯勒300C的很多优势在亲身体验中会感受得更为直接:如由于采用环保内饰材料,使打开车门后嗅不到一般新车会有的异味;3.05米的同级车中最长轴距使车内空间异常宽大舒适;强大的后轮驱动系统与动力系统,成就了充满激情的操控感受。因此,试驾活动对于帮助消费者深刻理解克莱斯勒300C的产品性能大有裨益。鉴于克莱斯勒300C的用户很多都是忙碌的高端商务人士,此次活动提供的上门试驾服务更显得尤为体贴与人性化。

  山东华达博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531-88586333 88589333

  售后电话:

  0531-88896600 888977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