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跑车释放我激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07  京华时报

图为石小群与奥迪TT

图为石小群与奥迪TT

图为石小群与奥迪TT

图为石小群与奥迪TT

  紫色的紧身旗袍,干练的盘头刘海,甜甜一笑的石小群散发着江南女子特有的“味道”。不过,当石小群坐进奥迪TT驶上公路后,一切都变了。捋捋被风吹乱的秀发,石小群拍着胸口说:“太刺激了,它的提速就像过山车一样迅猛,这正是我要的感觉。只有开跑车才能释放出我内心的激情。”

  星故事

  悲情角色排成行

  《情断上海滩》中的盲女姚玲、《太祖秘史》中的孟古、《康熙秘史》中的惠儿……在无数的影视作品中,石小群都将悲情女子的凄楚可怜发挥到极致。在《情断上海滩》中为了演好盲女,她苦练“不眨眼真功”,结果二十几集下来硬是患上了角膜炎。“后期配音都是我自己上,镜头前哭300场,录音棚里再哭300场,你说我苦不苦?”目前石小群又在《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继续她的悲情演绎了。

  总演哭哭啼啼的凄楚女子烦不烦?“当然有情绪了。可能是我本人身上有悲剧因素,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东西很符合人物特点。但是我内心是叛逆的,总想寻求突破转转型。就像刚才驾驶TT那样,无拘无束很释放的感觉。我其实最喜欢这样的我,勇往直前、不怨不艾,率真洒脱得有如男孩一般。”石小群连珠炮似的说出了心里话。

  为朋友放弃跑车

  倒车从来都是“一把就进去”的石小群,一直有换车的打算。“虽然我很喜欢敞篷小跑的外形,而且跑车开起来很有激情,但我换车时可能不会考虑跑车了,因为跑车的视野和实用性都比较差,像奔驰E级或5系宝马那样的车可能更适合现在的我。”问及原因,石小群直言自己的朋友很多,车大一些可以拉着他们一起出游兜风,“放弃跑车完全是出于我的无私精神啊。”

  “13妹”开车更疯狂

  “我开车可不‘面’。”这是石小群对自己驾驶风格的概括。喜欢旅游爬山、坐翻滚过山车的她,开起车来毫不温吞。“有一次我从二环去怀柔的飞腾影视基地,打起步开始就120公里/小时没减速过,在京承高速上我油门到底开到了180公里/小时。结果赶到剧组其他人还都没来呢,我再一计算,才用了40分钟时间。大家听说后都特吃惊,踅摸我这悲情的‘范儿’不至于这么猛啊。于是有人给我起了个外号叫‘二环13妹’。”石小群讲述“英雄事迹”时娓娓道来。

  星档案

  生日:12月24日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身高:1.67米

  体重:47kg

  主要作品

  电视剧:

  《康熙秘史》饰 惠儿

  《再生缘》 饰 苏映雪

  《白色情人梦》 饰 叶诗颖

  《非常24小时》 饰 夏末

  《太祖秘史》饰 孟古

  《皇太子秘史》 饰 纽祜禄氏

  《情断上海滩》 饰 姚玲

  获奖情况:

  2005年度影视十佳新星

  2006年度“春燕杯”最佳女配角

  车档案

  全新奥迪TT

  长宽高(mm) 4178/1842/1352

  变速器形式 自动

  发动机:2.0T

  变速箱:6速双离合器

  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

  参考价格:50.9万

  本版采写:王铮 本版摄影: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