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李慧珍和捷豹S-Type的华丽转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00  车友报
李慧珍和捷豹S-Type
李慧珍和捷豹S-Type

李慧珍和捷豹S-Type
李慧珍和捷豹S-Type



李慧珍和捷豹S-Type
李慧珍和捷豹S-Type
 

  爱的极端是 恨

  笑的极端是 泪

  硬的极端是 柔

  李慧珍的极端 是唱歌

  捷豹S-Type的极端 是豪华

  平凡女子的非凡两极

  好几年前,满世界玉女柔柔情歌当道,而小李同学黑色短装长发束起,嗓子打得大大开,精神抖擞的唱着 《在等待》 ,诚如她的歌里边那么唱的:在等待未来,无所谓不甘寂寞的无奈。

  可是后来她就消失了,其间经历生死劫难亲人过往以及事业的停顿期,2006年她加入了华谊兄弟,出了一张充满个人色彩的专辑《寻找.李慧珍》。在一年之后,李慧珍又带来她的另一张音乐梦想专辑《爱死了》。在上一张《寻找.李慧珍》中,她积压了太多年的音乐等待,以致于那些感伤和叹息如同泉眼的迸发一样蔓延。因为眼泪,慧珍让很多人看到她的脆弱,也让人误会她是个泪弹。而慧珍的美丽绝不在于情感的诉说,而是音乐的本性和表达。她是热烈的,直接而坦诚,充满音乐的力量。所以,在2007年最和煦的春日阳光里,李慧珍带着她另一个侧面出现在我们面前。这一次,她要做一场关于勇敢和力量的音乐誓言。

  简单生活这个字眼越看越觉得通透,却很难做到,如今功利的事太多,纯粹的东西就越发的显得珍贵和美丽。如今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李慧珍散发出来不同以往的味道,长发披肩清瘦很多,眉宇间清淡而坚毅。在豪华车当中,有一个来自英国的品牌具有独特的魅力,它的车标也别具一格,竟是在车头立起来纵身前扑的一只美洲虎。它的名字正是Jaguar(美洲虎),现在中文名是捷豹。在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的对抗中,捷豹也表现出特有的那份坚毅。

  顶级的XJ系列定位的对手是S级和7系,C级和3系则有X-TYPE去对付,而今天和李慧珍搭伙拍摄的的S-TYPE就是与宝马5系及奔驰E级同级别的竞争对手。S-Type就是捷豹在1999年正式推出的一款融高贵古典及运动特质于一身的车型,经过若干次改进后,它拥有了现在的模样。优雅动感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随时接受路人惊艳与羡慕的目光是它的职责。

  当S-Type从人头攒动的街头静静地驶过时,相信很难有人不对它行注目礼。它的身形具有浓郁的英式气息,车身线条优雅流畅。车头的并排式独立双圆灯及奔跑的豹子是典型的捷豹式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与众不同的椭圆造型,若干个纵向直瀑式金属条有序地排列其中。由头灯引出的几条筋线坚定有力地穿发动机舱盖而过,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富张力与动感。

  30岁慧珍有一个美好的年纪,而70多岁的捷豹在也刚过而立之年,李慧珍和捷豹在这个美好的时刻的转身,他们在风雨过后选择自在和自信,这是需要莫大勇气来支撑的事情,为这个他们的坚强鼓掌,在他们未来的道路上,去找那份不死的欲望和充满征服的信仰。

李慧珍和捷豹S-Type
李慧珍和捷豹S-Type



  李慧珍

  英 文 名:Jennifer Li

  星  座:双鱼

  血  型:O

  身 高:1.60米

  体 重:42公斤

  籍  贯:浙江瑞安

  学  历:北京舞蹈学院

  出道年代:1997年1月

  成名歌曲:《在等待》

  灌碟记录:《在等待》1997年

  《状 态》1999年

  《寻找李慧珍》2006年

  《爱死了》2007年

  其它作品:多首音乐录像、大量影视插曲

  大奖记录:浙江省通俗歌曲歌手大赛 金奖

  中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铜奖

  中国原创歌曲十大金曲 歌唱奖

  2007年1月25日获得第十三届华语榜中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策划+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胡宇(视觉21摄影)

  化妆:刘静雅(灵创造型)

  车辆:北京中汽南方捷豹4S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