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总经理大河原荣次:朝着自有品牌上市目标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30  新浪汽车
广本总经理大河原荣次:朝着自有品牌上市目标前进

图为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先生

  2007年7月19日,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新成立的研发公司将承担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研发任务,自主品牌将启用新标识,第一款新车将于2010年正式投产。以下是成立仪式上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先生致辞:

  主持人:今天莅临现场的还有增城工厂的各位同仁以及天津、长春检测中心的各位领导,让我们对大家的盛情光临表示感谢,下面有请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先生致辞。

  大河原荣次:大家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出席今天的仪式。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伴随着生产销售能力的增加,本地采购力的提高,销售网的完善,为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扎根当地的企业,为了将来进一步的发展,广州本田全额出资成立了研究开发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由畑季延担任总经理、吴庆宏担任执行副总经理,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占地面积60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8亿元人民币,首期投资是20亿元,建设四个车道的研发中心,包括快速路面高速路面的综合试车跑道。预计公司的办公楼于2008年内,试车跑道于2009年完成,并朝着广州本田自有品牌于2010年上市的目标前进。

  新车型的开发将由本田技研研究所支援,以广州本田为主体,研究开发把握中国市场需求的独立的商品,销售将使用广州本田独立的品牌,有别于一直以来使用的本田品牌。外资汽车公司使用合资公司的独立品牌进行商品开发在中国是从未有先例的城市。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涵盖了汽车技术研发的主要领域,将导入碰撞试验、风洞、电波暗室等先进设备提高中国汽车水品和技术水平为目标,将向自主创新自立的目标迈进。

  本次研究所的成立是为中国研究车型未来的一次播种,今后会获得收成造福下一代,开创通向未来的道路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面向中国招聘人才,希望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业,共同创业,实现自我的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详情查阅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网站主页。

  广州本田将会成为社会期待的企业为目标,在环保、节能贡献出我们的努力,研究所的设施将同广州本田增城工厂一样建设成环保节能的设施。此外,专用跑道以外更好的开展安全驾驶活动,将进行驾驶普及的跑道,面向员工、学校和社会各界开展体验活动。另外,还有一个消息向大家通报,目前,广州本田的发动机项目已经获得政府的批准,这为将来整车生产的进一步扩大做好了准备。

  最后,在此向各位领导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