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酷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5:46  深圳商报

  编者按:SHOPPING,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超市等各类大中小型的购物场所就在我们身边,如此的熟悉,如此的亲近。对于它们的环境、服务、商品结构等各个因素,好与不好,我们都有话要讲。

  从本周起,本报时尚购物专版将于每周四固定推出《购物酷“评”》专栏,你可以对各购物场所进行点评。年底,本报将根据收到的点评,选出最受欢迎、最不受欢迎的购物场所,参与点评者均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

  从现在起,只要你购物“有感”,请发至EMAIL:padada@126.com传真:83519820电话:83519255

  被点评场所:茂业百货华强北店

  品牌介绍:茂业百货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百货连锁商业机构,目前在深圳拥有4家大型百货商场——东门店、会员店、华强北店、深南店,是全国百货零售百强企业之一。华强北店是茂业百货耗资数十亿元倾情打造的深圳商业旗舰,意欲营造“时尚先锋”和“温馨生活”有机完美结合的至尊购物空间。本周评家:琪琪茂业百货华强北店环境好,上下楼都方便,不需要绕来绕去。服装也不错,品种多,去了茂业,其它地方就不用去了。吃逛一条龙,特别喜欢在这里给老公买衣服,品种全,西装、休闲装什么都有,这点比其它店强。本周评家:xelloss深圳总算有个像样的商场了,DIOR、植村秀、MAC、chanel之类的国际著名化妆品品牌这里最全,衣服、鞋子的牌子也比较全,比较高端。

  被点评场所:海雅百货宝安店

  品牌介绍:深圳市海雅百货是由海雅集团投资兴建的大型百货商场,至今在深圳拥有3家分店——南山店、宝安店、东门店。宝安店是海雅百货第一家分店,该分店坚持以品牌立店,时尚强店,希望给宝安商业注入极大的活力和给宝安人民带去品位的生活。本周评家:越来越胖啦觉得有点浪费时间,没有特别的地方,没有吸引眼球的东西。本周评家:naname东西还行,百货太少,有些日常用品还买不到。相比之下,服装算OK,但总体还是贵而且很少打折,打折的都是几折起,有时感觉是上当了,而且通常好的不打折。(本周评家点评摘自大众点评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