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河.COCOPARK娱乐生活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5:46  深圳商报

  今年正式加盟百事国际足球巨星阵容的梅西,将于7月21日~22日展开“百事新球王梅西中国行”活动,两天内到达北京、济南、广州和深圳四个城市,7月22日将抵达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星河.COCOPARK。届时,梅西将于活动现场为百事球王争霸五人制足球赛各级别的冠军队伍颁奖。

  在国际足球巨星梅西之后,星河.COCOPARK还将迎来亚洲天王级巨星周杰伦。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将于暑期在全国影院同步上映,7月27日,周杰伦将首次以电影导演的身份莅临星河.COCOPARK,在星空广场举行千人见面的盛大首映式。(刘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