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城“我有我主张”文化盛宴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5:46  深圳商报

  深圳CBD购物中心中心城7月下旬起特别推出“我有我主张”大型文化营销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十多个不同文化表演活动贯穿暑期长假。

  本次“我有我主张”主题活动是中心城“欢乐总动员”系列推广活动的第二阶段,以中心城第二届动漫节揭开序幕,两场超过30个表演社团参与的cosplay大赛与lolita大赛将在中心城中庭时尚舞台精彩展现。在随后的20天时间里,将陆续推出SD娃娃静态展、纯手工制作动漫作品展、2007格林童话大王大赛活动、西北风情民俗文化展、航模表演、力源轮滑大赛、首届中心城“超篮”竞技选拔大赛、儿童沙画比赛等多场精彩活动。(嘉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