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身价劳斯莱斯、宾利首次登陆哈尔滨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1:46  新浪汽车

  天价豪车联手北上 千万身价引来俄商 绝色美女盛装陪衬 十年车展轰动全国

  千万身价劳斯莱斯、宾利、光冈首次联手荣耀登陆哈尔滨国际车展

  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和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2007年8月2日至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劳斯莱斯、宾利、光冈、法拉利等来自欧美日的世界顶级豪车即将成为本届车展上最闪亮的“贵”宾。闻名全球的劳斯莱斯、宾利以不菲的价位和极度奢侈的整车工艺,成为身份地位和财富的象征,被顶级富豪们所追捧。此次联手来哈展出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轩然大波,“越贵越好卖”的车展定律被各方媒体预言。对此,劳斯莱斯宾利车商等名车厂商皆持乐观心态。哈尔滨国际车展将成为富翁们的天堂,而有幸一睹豪车风范的广大车友,将得到不虚此行和绝不容错过的美妙感受。

  劳斯莱斯宾利首次来哈 雍容气派亲历震撼

  为庆祝哈尔滨国际车展十年华诞,今年车友将有幸一同目睹价值1千多万元的全球限量版最新款劳斯莱斯和与之不相上下的一款宾利。此次首次联手来到东北地区展出的劳斯莱斯和宾利被称车“可移动的城堡”,车内每一处简单的配饰就价值连城,除罕见和昂贵外,拥有者的身份地位也必须达到其标准,更透露出尊贵、荣耀。来自法国的专业布展师将为保证展出效果,亲自设计。注定只能被上层社会拥有的豪车,龙江车友今年终于可以近距离感受,对于爱车人士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在增长见识中收获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四大矩阵名车云集 各档车型应有尽有

  据悉:第十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已将:劳斯莱斯、宾利、光冈、法拉利、玛萨拉蒂、保时捷、宝马、奔驰、雷克萨斯、沃尔沃、路虎、捷豹、奥迪、丰田、日产、本田、标志、雪铁龙、福特、通用、三菱、斯巴鲁、雷诺、吉利、红旗、奇瑞、比亚迪等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全部揽入怀中。本届车展四强鼎力的局势将由此展开,以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为首的天价超豪华车;以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等为首的高档车;以凯美瑞、雅阁、天籁、卡罗拉、福克斯、思域等为首的中级车,以及以哈飞、QQ、奇瑞为首的小型车将组成完美的四大矩阵,更将所有新车和车型全部涵盖。同时,在车友面前展开一幅汽车工业发展的巨幅画卷,即使逛一圈,整个世界汽车的波澜盛景,已经在心中一览无余了。

  世界富豪低调来哈 天价名车主人是谁?

  据业内人士透露:劳斯莱斯宾利参加本届车展的消息不胫而走,短时间内车展组委会即收到大量索要资料和报价的来访者,其中很多来自齐齐哈尔、牡丹江、双鸭山、鹤岗等省内的周边地区。而一向以买车出手阔绰而闻名的大庆商人,也透露出欲组成150人的团队,车展期间专程赶赴哈尔滨,采购目标直指劳斯莱斯和宾利。我市星级宾馆豪华套房均已预订全满,会展中心周围的客房房价已开始上扬。最新消息证实,一位俄罗斯的造船业富豪已专程来哈,积极联系车展购车事宜。与其它富豪一样,除拒绝任何媒体采访外,行事低调,行踪不定。究竟谁是天价名车的主人,已经成为本届车展上最神秘的悬念之一。

  十年车展增强车商信心 展销双刃再次亮剑

  据悉,哈尔滨国际车展经过十年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五大车展之一,劳斯莱斯、宾利、光冈、法拉利等众多高端品牌的入驻,更是将它推向历届的巅峰。十年的成功经验得到各界的好评,参展车商更是对哈尔滨国际车展提高新车的知名度和扩大市场占有率表示一致认可。大部分高档车商认为,劳斯莱斯、宾利未展先热,除去名车的确物有所值的因素外,哈尔滨国际车展的车型全、品质精、宣传广、运作专业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哈尔滨国际车展已是高端人士一定参观的时尚浪漫之所,也是车友购车的最佳平台。边展出,边售车的车展双刃剑,将为车展十年华诞再露锋芒!

  详情请关注哈尔滨国际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harbin.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