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王盛赞江淮瑞鹰 “鹰联盟”车展腾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57  新浪汽车
车王盛赞江淮瑞鹰“鹰联盟”车展腾飞(图)

车王盛赞江淮瑞鹰

  在长春车展上,江淮无疑是最为瞩目的汽车厂家之一,不仅带来了包括瑞风祥和在内的瑞风全系车型,同时还有3月份和祥和一同上市的瑞鹰2.4,以及刚刚踏入市场、有着优异性价比的瑞鹰2.0,年内即将上市的江淮轿车也在展出之列。如此强大的阵容,在充分证实了江淮除了在MPV领域里面独领风骚,同时还能在SUV的领域获得市场的认可。

  “鹰联盟”展翅高飞

  7月13日,在长春车展江淮展台上,“鹰联盟”的标志在激情洋溢的现代舞蹈中浮现在人们的眼前,伴随着人们激动地掌声“鹰联盟——时尚车生活俱乐部”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江淮在进行新的增值服务——为购买瑞鹰的消费者建立了一个交流的和活动的服务平台,这就是“鹰联盟”。

  拥有同一手势、统一标志和时尚的联盟理念的“鹰联盟”,一下子就有别于其他简单的车主自动发展的车友俱乐部。拥有一辆多功能的瑞鹰车,同时也代表着你多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深度试驾显神威

  此次长春车展,江淮不满足于单纯的车辆展示,同时还带来的新的营销模式——东北八大车王飙瑞鹰”深度试驾会。作为车界的“两栖”车型,拥有瑞鹰就等于拥有多款车型——越野、城市、商用、家用。然而普通的多功能车型往往流于表面,空有越野外表而无越野之实。江淮正是用实际的路面测试,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通过泥泞路、积水路、凹凸路、上斜坡+坡道起步、下斜坡+应急启动侧倾、驼峰路及三连驼峰驾驶体验,足以看出瑞鹰在越野上的能力。

  在与瑞鹰亲密接触之后,车王对瑞鹰也信心十足,赞不绝口。有车王表示:“瑞鹰是拥有低价位,而同时高品质的车型。没有经过任何改装的车型竟然可以拥有这样的通过能力,非常难得。”显然,瑞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虏获了“阅车”无数的车王的心。

  江淮高速成长中

  江淮瑞鹰2.4在上市3个月的时间之后,再次迎来了新的同伴——瑞鹰2.0,这让人们对江淮的更新能力心生畏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进行产品上的进化是汽车行业最强大的生存能力。

  对于外人来说,很难理解像江淮这样的老牌企业如何焕发这样的活力,应该说学习型的企业江淮,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创新,不断更新自己的理念和技术水平,以几何变形的模式给消费者带来多重的购车用车享受。 “鹰联盟”,就是这一更新能力的最大的体现,这个以时尚理念造就的车友俱乐部将成为瑞鹰更大的增值空间。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江淮瑞风以20523辆的销量,力压广州本田奥德赛与上海通用GL8,再次摘得MPV“中考”冠军。同时,瑞风在上半年还以16%的高增长率,成为市场增长最快的主流MPV车型。

  瑞风的佳绩,对于江淮的对手而言,就是江淮可怕的实力体现。而瑞风的成功也印证了其“同门兄弟”瑞鹰在SUV市场的的实力,同时也为瑞鹰“攻城拔寨”奠定强有力的基础。据了解,瑞鹰已经在消费者口中获得良好的口碑,被称为性价比最高的中端SUV。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