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全系降价 4S店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8:14  网上车市

克莱斯勒300C全系降价 4S店最高优惠5000元(图)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型相继出现全系优惠。除去国产克莱斯勒300C 3.5排量的车型优惠金额达3000元外,其它三款车型均优惠5000元。具体各款车型的北京市场4S 店价格如下表所述。

克莱斯勒300C全系降价 4S店最高优惠5000元(图)


    据4S 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国产克莱斯勒300C全系车型中的3.5排量车型比较畅销,所以现在只有3000元的优惠幅度。然而其它两个排量的三款车型可提供5000元的优惠,而且此价格均为裸车价格,不需要在店内做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此次国产克莱斯勒300C全系降价,主要是受市场激烈竞争的影响。进入七月份以后,车市即将迎来所谓的销售淡季。国产克莱斯勒300C通过降价优惠等活动,以便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销量,从而稳固在同级车中的市场份额。

    克莱斯勒300C于04年底在国内全球同步上市,其凭借复古大气、充满个性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倍受追求个性与时尚的消费者所追捧。而国产克莱斯勒300C与进口车型,不仅外部尺寸、动力参数以及底盘设计如出一辙,而且它们之间的配置也是极其的相似。进口克莱斯勒300C标配的安全气囊、侧气帘、氙气大灯、可加热座椅、BOSTON高保真音响等豪华配置,同样装配在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型的价格不会再有较大的波动。对于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准车主来说,虽然只有几千元的优惠,但是比起原价购买还是比较实惠的。至于您是想尽快体验它的舒适与豪华,还是稍作等待,还要看您的个人选择了。(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