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中国市场定制轿车国产奔驰E23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8:00  解放日报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近日宣布,梅赛德斯-奔驰E230轿车正式上市,统一售价为54.8万元。据称,该车的推出将填补E级车中级排量的空白。

  奔驰E230的2.5升6缸发动机系梅赛德斯-奔驰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和推出,最大功率达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充分体现出动力与效率的和谐。奔驰E230标准配置包括诸多先进技术与装备,如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7速自动变速箱、智能照明系统、直接控制系统等。

  与此同时,北京奔驰-戴克还宣布调整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系价格。调整后,E200K优雅型的价格为49.8万元,E230时尚型的价格为54.8万元,E280优雅型和时尚型两款的价格均为61.8万元,带空气悬挂的E280时尚型的价格为63.8万元,E350时尚型的价格为74.8万元。(丁文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