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举办沪港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30  新闻晨报

  □黄艳

  日前,“迎奥运庆回归爱心慈善之旅”上海保时捷俱乐部香港行活动顺利结束。俱乐部成员回忆说:“30多辆来自上海的保时捷车组成车队,由警车开道,行驶在香港市中心。在香港车辆都是靠右行驶的,驾驶员的座位都是在右边的,这是香港第一次有那么多辆驾驶员座位靠左的车辆行驶在路上。”当时的情景非常壮观,引得众多香港市民围观。

  承办该项活动的上海旭寰文化传播公司的负责人王珊表示,活动的设想源于春节前的一次闲聊。保时捷俱乐部会长陈滢的“从上海开到香港的自驾游”的提议被大家采纳。作为一家经验不足的年轻公司,旭寰文化在承办跨省的大型自驾游活动时也有很大压力。保时捷俱乐部和上海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的协助,使得该活动最终成行。说起筹办过程,王珊印象最深的是怎么样租下香港会展中心。该中心地处香港市中心,面向维多利亚湾,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中国大典就是在这里举行的。当时他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去问,没想到会展中心的负责人听说了他们的活动内容,居然很感兴趣,因为香港人对于大陆有那么多保时捷车第一次开赴香港也很好奇,最后顺利地租借到会展中心的场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