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卡罗拉明锐荣威 四款新车谁最有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30  新闻晨报

马自达3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相关专题]

  马自达3

  上市时间:2007年1月(复产)回顾:Mazda3曾于去年3月上市,一度创下了短期内销售上千辆的成绩。后来因为种种原因,Mazda3被迫停产。复产后的Mazda3,销售仍然采用一汽马自达的网络销售平台,通过100多家经销商进行全国性销售,今年的销售目标是4万辆。

  Mazda3是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在国际上非常受欢迎,面市以来获得了多项国际大奖。复产后的Mazda3在原来2.0L手动挡豪华型和2.0L自动挡豪华型车型基础上,新增了2.0L手动挡标准型和2.0L自动挡标准型,产品阵容扩大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车型的价格也进行了调整,已有的两款车型价格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降低了1万元,现价分别为16.98万元和15.98万元,新增的标准型手动和自动档的价格分别定为13.98万元和14.98万元,提高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优势。

  未来预测:马自达3应该能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杀出一片天地。-个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过硬的自身素质是比价格更强的战斗力指标。马自达3的人气也一直在攀升,它在同级车中的实力不可小视。

卡罗拉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相关专题]

  卡罗拉

  上市时间:2007年5月回顾:从2006年11月北京车展亮相到2007年5月底上市,卡罗拉显然在推广上费了一番功夫。丰田在营销策略上通过全新COROLLA卡罗拉和COROLLAEX花冠拉开差价,各自占领市场;2007年销售目标分别是6万辆和2.4万辆。

  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研发历经4年时间,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充分的调查研究,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平台和发动机,加大了整车的尺寸,此前在欧洲完成的碰撞试验(E-NCAP)中,COROLLA卡罗拉的正面碰撞测试获得了最高级别的5星评价,而从这次公布的价格体系看,卡罗拉对即将上市的同级别新车已构成了相当的压力。

  未来预测:在宣传造势和“饥饿营销”上,卡罗拉跟凯美瑞非常相似。凯美瑞的超强战斗力一直持续至今,从目前看卡罗拉的销售不错,要想超越老兄凯美瑞还得努力。

明锐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相关专题]

  明锐

  上市时间:2007年6月回顾:上海大众正希望借助于第二品牌———斯柯达,辅佐原大众品牌轿车,在中国的中级、高级轿车市场与日系、美系劲敌一战高下,使上海大众重返销售冠军宝座。明锐售价直逼一汽大众速腾和一汽丰田卡罗拉两大劲敌。在市场中,12万元至18万元的中级车市场也是目前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因此上海大众引入了斯柯达,以求用双品牌战略分享中级轿车市场的一块蛋糕。

  未来预测:斯柯达的进入,使得上海大众有机会带来更多具备差异性的产品,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尤其是借助上海大众在国内领先的制造和研发实力,斯柯达的产品优势也充分得到体现。在明锐的成功后,斯柯达系列产品还将继续进入。随着斯柯达新车的上市和后续车型的逐渐跟进,上海大众两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前景指日可待。

荣威750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相关专题]

  荣威

  上市时间:2007年1月31日回顾:荣威750尽管定义为中高级轿车,但它的配置不是按照B级车的标准来,大量采用C级车的配置,非常吸引人。荣威750会是款出色的产品,这个“出色”主要是荣威750品质和技术的领先,因为它广泛采用欧洲高档车技术,执行的是欧洲最新技术标准。从上市至今,预定的情况很乐观,荣威750在“中高级板块”中再现佳绩,环比增长达14.7%。

  未来预测:中级车市场最引人注目的一只“新股”就是上汽集团倾力打造的荣威750。从外形上看,该车吸引了很多中年男性,目前购买荣威的大多数是35-45岁的已婚男性,主要分布在制造业、房地产、零售贸易、政府机关和金融保险业等行业。在这一部分人群中荣威很有市场竞争力。□黄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