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J6“世界级挣钱机器”下线并公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46  每日经济新闻

  标志着中国商用车制造达到世界级水平的高端重卡解放J6,日前在一汽解放卡车新基地隆重下线,一汽同时还公布了J6的价格:标准型26.98万元,加强型29.98万元,舒适型36.98万元,豪华型45.98万元。解放J6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和高寿命、高动力性和高承载能力、高舒适性和高平顺性、高安全性、高操纵性、低油耗等优势。

  在营销网络的铺设上,首批优选26家J6代理商,每个区域首批最多设3家J6代理商,并在全国重点物流路线和J6主要运营路线上设立了71家J6授权的服务中心,6个直属J6专用备品中心,首批J6专用备品储备1500万元,并承诺紧急救援服务3小时到位(西北、西南地区8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