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蓝色承诺”活动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从东风标致中衡诚致处获悉,延续了两年之久的东风标致“蓝色承诺”服务活动再次升级。此次升级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标致“蓝盒子”国际水准的服务品质,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东风标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蓝色承诺”活动,率先将广大汽车用户所期望的人性化、透明化服务标准转化为硬性标准和制度化检验规范,并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公布出来,请消费者监督。东风标致增加了日常服务中备受客户关注的内容,公布了11项服务承诺,这一举措再次印证了东风标致用兑现承诺倾情打造“诚信”品牌形象的执著决心。

  (广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