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双燃料车登陆蓉城 正式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从西点汽贸介绍,力帆双燃料车上周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同爱丽舍一样,气罐、气阀等配置均属于厂家原配,不是普通的改装。据了解,力帆双燃料车与力帆1.3L的520三厢车型配置相同,由于增加了气罐、气阀等配置,力帆双燃料车比1.3L的520三厢车型的售价多7000元。同时,价格为4.998万元的力帆520基本型现车已经抵达蓉城,该款车仍保留了CD、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和转向助力系统、ABS+EBD等配置。

  记者点评:力帆汽车除1.3L和1.5L的520三厢车型外,9月、11月还将分别推出520两厢车型和B级车。同时,力帆汽车还在不断扩大其销售网络,其中成都第二家力帆4S店——位于城东的黄龙汽贸将于9月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力帆汽车无论是产品系列还是销售网络都在不断完善,为其08年的全面提速作准备。

  记者 陈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