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长春车展模特大赛20日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59  东亚经贸新闻
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获奖模特在长春汽博会福特展台
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获奖模特在长春汽博会福特展台

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冠亚季军
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冠亚季军

  东亚讯(记者 祁欣) 7月20日14时,“华瀚杯”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F厅福特展位前燃起战火。在经过了初赛、复赛和封闭训练后,最终有45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谁将成为车城最美丽的女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大赛由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组委会、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华瀚投资集团冠名,本报作为平面媒体独家协办,长春电视台汽车频道、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系协办,吉林省天邦会展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承办,新浪汽车频道独家网络投票支持,全国最大的网络电视PPLIVE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投票方式请您看清

  为了使大赛公平、公正、更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领略到车模的别样风采,大赛主办方推出了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两种投票方式。从17日9时起至19日17时,大众可以登录新浪网汽车频道为自己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进入汽博会现场的观众则可以到F厅福特展位领取投票单,在该展位前的大屏幕上,将会循环播放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资料。大赛组委会在汽博会现场的两个环廊处都设立了投票箱,观众可以直接将投票单投进投票箱。在20日举行的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上,大赛组委会将在所有参与现场投票的观众中抽取100名幸运观众,最高可获千元大奖。

  三方面决定选手命运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在评选方式上有很大改变,选手最后的成绩将由三方面来决定。现场专业评委的分数占60%,网络评选和观众现场投票各占20%。这样的评选方式无疑将使本届的车模更加专业、更加知性,真正成为大众心目中最优秀的汽车模特。

  摄影大赛也很精彩

  除了重头戏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还有一项活动也十分吸引人,那就是摄影大赛。所有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观众均可拍摄以模特和汽车为主题的照片,并在19日17时前,把照片交至F厅福特展位,每人限5张照片,将由长春市摄影家协会评选出10张最佳摄影照片。获奖名单将会在20日举行的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上公布,获奖者可获千元大奖。

  丰厚奖项即将找到主人

  本届大赛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单项奖八名、十佳十名和优秀奖十二名。

  所有的获奖选手都将成为丰厚奖品的主人。

  冠军:将获得福特·蒙迪欧一年的使用权。

  亚军:将获得奇瑞A5一年的使用权。

  季军:将获得奇瑞QQ一年的使用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