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御让路林荫大道 北京市场降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31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荣御还是林荫大道?荣誉狂降80000,盛夏大优惠!"当我们得知这一消息时,惊叹之余,就是对汽车市场的新老交替感慨。把最大的利益让给消费者,在亚运村汽车市场荣御经销商告诉记者,"为了给林荫大道让路,能让消费者最大限度地享受到优惠,这种优惠不单是战术上的,更是战略上的调整。"

  记者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看到了这款荣御2.8,原价36.8万,现价28万。荣御是行政座驾的典范,别克荣御与澳洲总理级座驾有着紧密的血缘联系,无论其大气庄重的外形、典雅豪华的内饰配备,还是超强性能的动力和安如泰山的防护保障,以及它为客户所提供的独有的至尊级别克关怀服务,随处都显映出缘自基因的尊贵秉性。作为别克品牌旗舰,荣御自2005年3月上市后,开创了国产高档车的新境界,尤其是它在舒适乘坐享受与激情驾驭感受两方面都具有极为突出的优势,因此不仅在高档行政级公商务领域绽放出奇光异彩,同时也得到追求操控乐趣的高端精英群体的关注。据统计,别克荣御的用户当中,公务与私用各占一半的比例。此次由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投票推选别克荣御为“风云车2006——最佳国产豪华车”,足以证明它的优异特质和醇厚内涵底蕴已深入人心。

  以30万左右的行政座驾标准来衡量,荣御在动力、方向、制动、行驶稳定性、高速性能方面都属于佼佼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去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订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