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PV 浪迪“神州万里行”灵动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1: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自7月10日起,昌河铃木将在华东、华中地区开展主题为“浪迪·神州万里行”的大型巡展活动。据昌河铃木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将到达江西、浙江、江苏、上海、山东、河南、湖北等7省1市,全部行程将约5000多公里,预计持续半个月。在炎炎夏日,以“灵动多功能生活车”为核心内涵的浪迪将为车市带来非同一般的凉爽气息。

  “浪迪·神州万里行”大型巡展活动是昌河铃木浪迪上市以来的又一次大型举措。为筹办这次活动,昌河铃木共准备了10台不同配置、多种颜色的巡展车辆。颇有看头的是,本次巡展车队颜色靓丽,色系十分丰富,囊括了浪迪8种车色中的珍珠绿、金星黄、珍珠白、亮米黄、芦苇绿、猫眼蓝、栗红等7种颜色,他们的缤纷色彩将在炎炎夏日里为巡展所到的沿途各地消费者献上一场清新时尚的视觉盛宴。

  作为昌河铃木引进日本铃木株式会社最新一代小型MPV的全球战略车型,浪迪将“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节油”、“行驶性”、“安全性”和“环境性”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糅合MPV的大空间、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越野车的四驱激情为一体,创造出了一款既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微型客车,也不同于轿车甚至MPV、SUV的“灵动多功能生活车”,在车市开辟出了一片蓝海领域。

  昌河铃木相关负责人表示,浪迪之所以举行此次大型巡展,是因为自浪迪上市以来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但由于当前新车浪迪还属在全国陆续上市中,一些对新一代SMART MPV浪迪感兴趣、或是有意购买它的消费者还没有机会亲身感受它的良好性能。因而,组织这样一次巡回展览,可以让浪迪更好地走入到消费者之间,让消费者对新一代SMART MPV浪迪有一个更好、更直接的感受,对新一代SMART MPV的倡导者浪迪有一个亲密接触、切身体会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