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6多功能轿车杯感恩行动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0:48  新浪汽车

  感恩行动 感动你我——Mazda6多功能轿车Wagon杯“珍爱父母 感恩之路”图文大赛圆满结束

  点击此处查看获奖名单

  由新浪网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Mazda6多功能轿车Wagon杯“珍爱父母,感恩之路”图文大赛,于日前落下帷幕。在短短1个月活动期间,主办方共收到112幅作品。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孝敬父母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在现代社会中,巨大的竞争压力使得人们拼命工作而无暇陪伴在父母身边。新浪网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Mazda6多功能轿车Wagon杯‘珍爱父母 感恩之路’图文大赛”,为辛勤劳作的人们、为远赴他乡打拼的游子提供了一个向父母倾诉感恩之情的平台。自2007年6月18日启动以来,共收到112幅作品、112句感恩箴言献给112对伟大的父母,网友参与作品投票达100万人次。活动最终评选出1等奖1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50名。作者昵称古诗词的作品最终以125329票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价值5000元的佳能EOS 400D单反数码相机一套。而排名前27名的照片,都获得了1万以上的票数。

  大赛专题中的一幅幅作品无一不饱含着赤子真情,字里行间流露着对父母的爱,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深深感激,和对父母晚年幸福生活的真挚祝福;而许多网友对于那些真诚流露感恩父母的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赞赏,在参与投票的同时,都发出平时对父母关心不够、忽略父母感受的感慨,这说明活动所提倡的理念吸引了网友、感动了网友。另一件令主办方没有想到的是,许多网友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转发到其他论坛上,很多网站也纷纷跟进发布大赛的各类信息,更加反映出活动提倡的主题和观念引起了网友的普遍共鸣,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Mazda6多功能轿车Wagon的用户以成功人士和社会精英为主,他们认为,成功不应单单是事业上的成就,更应该是人格上的成熟,对于亲人的呵护。对于这次活动,这些用户表现出了强烈的参与热情。” 一汽马自达某经销店负责人表示。正像Mazda6多功能轿车所倡导的理念一样 ―― 要事业,也要生活。家庭是人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父母是我们最应该感恩的人。对孝道的提倡,就是提倡人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更多的时间给自己的家庭,提醒那些忙于事业的朋友们,回家看看父母,关心自己的亲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 “珍爱父母,感恩之路”没有停止,用行动回报父母,让我们的感恩之举留下美好的记忆,回父母家的路,永远是我们的感恩之路!

  欣赏Mazda6多功能轿车Wagon杯“珍爱父母 感恩之路”图文大赛优秀作品请点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