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携三明星车型“秀”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9: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3日,长春)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车展”)于今日拉开帷幕,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丰田”)隆重展出了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新王者凯美瑞、将于明年落户广州丰田生产的Yaris以及通过广汽TOYOTA渠道销售的进口车Highlander汉兰达。

  长春是中国的汽车城,长春车展依靠浓厚的汽车文化为根基,经过五届的累积与发展,已经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规模行业品牌展会,在国内各种车展中名列前茅,对广州丰田建立强势的品牌、展示优秀的产品、扩大在东北地区的影响力都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此次广州丰田全力出击长春车展,显示出广州丰田对长春车展和东北市场的高度重视。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先生表示,随着东北地区经济的发展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该地区特别是长春等城市已成为广州丰田最重要的市场区域之一。

  此次广州丰田参展的三款车都是备受关注的明星级车型。凯美瑞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CAMRY的第六代旗舰版。作为广州丰田的首款产品,凯美瑞在6月17日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身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凯美瑞走过了令大多汽车品牌艳羡的一年,自2006年12月至2007年5月,凯美瑞连续6个月蝉联中高级车单车型月销量冠军,已经成为我国中高级车市场毋庸置疑的新王者。在东北三省,凯美瑞的销售形势持续走好,交通管理部门数据显示,截止至5月底凯美瑞在东北地区上牌总量为5757台,成为广州丰田的一个重要市场区域。而凯美瑞在长春市场的表现更具有代表性,今年前5个月凯美瑞在长春累计上牌量已达到339台,市场占有率达到17.78%,除去2月受春节假期的影响,其他4个月稳占中高级车上牌量鳌头。其中,4月份凯美瑞在长春中高级车市场占有率高达17.61%;5月份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升至18.67%。2007年,凯美瑞在长春中高级车市场继续领跑,占有率稳中有升,呈现稳固发展势头。此次凯美瑞在长春车展上展出,以其日渐飙升的人气和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英姿,成为本届车展上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

  与凯美瑞同台展出的另两款车同样令人瞩目。Yaris是丰田顺应世界小型化汽车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能、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优异的驾驶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清新的车身设计完美结合,使得Yaris成为一款让许多人引颈长盼的车型。虽然将在广州丰田生产的Yaris尚未定型,此次展出的Yaris仅为来自海外的参考版本,但它的展出仍然引起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而将于7月18日上市的Highlander汉兰达作为全领域SUV的标杆车型,成功将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汇于一身,融合了SUV的动感驾乘,MPV的便利性及轿车的舒适性,满足了顾客的各种需求。它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配备了豪华、舒适的设备,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凭借着种种优异表现,Highlander汉兰达必将成为车坛的一颗璀璨明星。

  随着现在汉兰达的引进和将来Yaris的加盟,广州丰田正向着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阵容迈进。未来,广州丰田将继续秉承“三位一体品质体系”,以其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卓越的产品给广大顾客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与最完善贴心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