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孚日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1:57  新浪汽车

  万里长城与艾菲尔铁塔的对话--孚日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5日清晨5点整,由十辆4X4越野车组织的队伍在绿色汽车越野拉力赛(北京)有限公司门前集合,全体人员整装待发,这就是2007年度,穿越亚欧大陆的重大活动“孚日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

  此次活动由绿色汽车越野拉力赛(北京)有限公司、法国瑞梅杰汽车越野拉力赛公司、孚日集团主办;由北京高越通达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大羽华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各大门户媒体协办及大力的支持。在此特别感谢北京电视台、新浪汽车、中国汽车画报、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指南、车王杂志、北京晨报等媒体对此事的特别支持。

  活动在运作了近半年的时间里,遇到了种种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在几方共同的努力坚持下,终于于2007年7月15日顺利出发。早晨6:30分,车队从公司前往长城居庸关,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在7月15日这一天载入史册,同时一百年前的使命在这一天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回访之旅。

  “孚日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早晨8:00从居庸关出发,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队伍在离开了居庸关后,便遭遇了堵车,但此次整体队伍及驾车人员都拥有丰富的驾车经验,整个行程无一人掉队或走失。

  在队伍行进至离终点200公里时,天气阴晴不定,时而晴天、时而阴霾、时而大雨。窗外的温度从34度转至24度,也不过几十公里的路程,变幻莫测的晴雨表让旅途曾添了一些美丽的色彩,大家在经过草地、天然湿地等路段时,似乎又玩了一把越野,心情也随着变换的天气和路段五彩缤纷。

  从加油到午餐一切顺利进行,在此次队伍中,参与的人员来自的城市不同、性格不同、各有特点,在这样一个大的团队里,大家要共同度过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想必有快乐、欣喜的同时,也会发生埋怨或者争执,但大家的目的与精神是一致的,我们将记录下来这一个月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个月我们所经历过的城市、所经历过的事情以及美丽风景和风土人情。

  详情请登陆新浪博客:世纪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