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J6重卡族谱 共四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 04:34  新浪汽车

   豪华版:45.98万元

  豪华版同步欧洲当代高端重卡水平,采用大量前沿技术,如电控欧Ⅲ发动机、ECAS 电子控制空气悬架、ABS/ASR防抱死/驱动防滑。创造高速、高效、高可靠、高舒适的轿车化驾乘感受,特别适合高速公路长途准时化运输、特种物品运输(精密电子或危险品)需求。

  350 马力电控发动机+FS10209 变速器+485 桥+ ECAS 电控空气悬架+ABS/ASR

  标准版:26.98万元

  标准版采用少片簧悬架设计,突出轻量化、低重心特点,满足国家限载和排放要求,高速、高效、高可靠,适合高速公路计重收费,长途物流运输、低平板和集装箱挂车运输需求。

  350马力发动机+FS10209变速器+485桥+ 少片簧

  加强版:29.98万元

  加强版具备较强的承载能力,专门针对恶劣道路条件,高承载、高可靠,适合中短途重载运输市场需求,可靠性出类拔萃。

  350马力发动机+FS10209变速器+500(485)桥+ 多片簧

  舒适版:36.98万元

  超强版装备一汽自主研发的国内排量、功率最大的13 升“奥霸”重型柴油发动机。其中,匹配原装进口的德国ZF16挡和485单级减速贯通桥的产品,具有高速、高效、可靠的特点,特别适合高速公路长途准时化运输和特种物品( 精密电子或危险品)运输需求。

   460马力电控发动机+德国原装ZF16S221变速器+485桥+ 多片簧

  另外,匹配原装进口美国伊顿10 挡变速器和300 轮减桥的产品,具备超强承载能力,专门针对恶劣道路条件,高承载、高可靠,适合中短途重载运输市场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