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届长春车展开幕:99家企业上演汽车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3日电(记者 王昊飞、褚晓亮)1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中国及海外市场占有一定市场份额的乘用车及商用车生产企业合计99家,将于未来10天在此联手烹制“汽车盛宴”。

  本届汽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吉林省长春市政府联合主办,展会为期10天,总展览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室内乘用车展览面积7.9万平方米,室外商用车展览面积6.1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涵盖德国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上汽荣威、德国奥迪、美国通用等42家国际及国内合资生产企业以及一汽集团、北汽集团、二汽集团等为代表的37家国内乘用车生产企业,此外,一汽解放、二汽东风、北汽福田等以卡车、特种车、客车及军事车辆为代表的企业也在室外展场展出全部车型。

  13日,大众、马自达、东风本田瑞风奇瑞等10多个参展厂商都进行了新车发布,而10余辆概念车的亮相更是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长春汽博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车展。经过四届的成功运作,目前,长春汽博会已成为国内著名的三大车展之一,是继上海汽博会之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专业汽车展览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