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07长春车展显“主场”优势 迈腾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10  新浪汽车
tu
图为迈腾

  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今天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揭幕,大众汽车以超过2800平米的展台和28辆主力车型,不仅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的参展商之一,也构成了大众汽车参加历届长春车展以来最大的参展规模。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长春不仅是“中国汽车的摇篮”,也是大众汽车在中国的主力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所在地。因此,在2007长春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充分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尽显“主场”优势:除了展出一汽-大众最新投产的迈腾系列车型外,大众汽车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在展台上特设了“奥运体验区”,以庆祝中国在六年前的同一天申办北京2008奥运会成功。

图为速腾
图为速腾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苏伟铭先生表示:“长春国际车展是目前国内最重要的区域车展之一,对大众汽车来说则更具特殊意义——我们希望在自己的‘主场’,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大众汽车的卓越实力,以及我们对2008奥运会的鼎力支持。作为中国人民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最新推出的旨在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动力总成战略’,得到了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相信我们的一系列新车型也会得到大家的支持。”

  刚刚上市的“迈腾”成为本届长春车展上的焦点。迈腾是在大众汽车最新一代轿车技术平台PQ46的基础上、按照国际标准全新开发、并保持纯正德国血统的大众汽车品牌旗舰车型,从各方面堪称同级轿车之翘楚,树立了中国市场中高档轿车的全新标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迈腾搭载的TSI发动机,是大众汽车最新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

图为Golf
图为Golf GTI

  同时,大众汽车全新“Cross跨平台”设计理念的结晶、即将在上海大众国产的CrossPolo也再次惊艳长春。这款被誉为全球最新的紧凑型轿车设计典范的跨界精品车,不仅完美地融合了时尚、越野、跑车、旅行车等众家之长,整体设计更是个性出众,加上在驾驶性能、产品质量和性价比方面突出优点,使其成为年轻消费者享受生活和追逐时尚的首选。

  帕萨特领驭、速腾POLO劲取、POLO劲情、新宝来途安,以及进口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敞篷车系列、GTI和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EOS等深受市场欢迎的大众汽车主力车型,也在本届长春车展上一展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