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助力中国自行车运动 车展上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06  新浪汽车

  在日前举办的第五届长春国际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作为全新登陆中国市场的中高级汽车品牌,除了展出其Octavia明锐1.8T、2.0L和1.6L三个排量6款车型之外,还将众多媒体关注的目光吸引到了他们与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以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姻”的签约仪式上来。

  来自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多名领导及运动员出席了在展会现场举行的签约仪式。自2007年4月30日始,至2009年4月30日止,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主赞助商”以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支持中国自行车运动事业蓬勃发展,并为2008北京奥运会提供鼎力协助。

  带着几分“与生俱来”的运动意味,与多项体育运动渊源颇深的斯柯达品牌一直十分热衷于对体育赛事的支持。在全球范围内,斯柯达赞助了包括自行车、冰球、高尔夫和汽车运动在内的多支国际级运动队伍,其中对自行车运动更是投入。自2004年以来,斯柯达每年都为世界自行车运动的顶级赛事--环法自行车赛提供赞助与支持,使斯柯达品牌在国际自行车运动界享有很高的专业声誉。“这也正是我们选择与斯柯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原因之一。”中国国家自行车队领队、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宋翔表示。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和中华“爱心环保企业”,上海大众奥运相关合作项目也已陆续启动,而作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中重要的斯柯达品牌自然也要积极参与其中。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副总监付强表示,中国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包括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内的许多世界体育界的友好人士,都对中国自行车运动前景寄予厚望,希望中国能成为自行车运动的强国。近年来,中国自行车运动取得了长足进步。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已经实现了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此次,上海大众斯柯达希望通过合作,全力支持中国自行车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成绩,也为世界自行车运动发展做出贡献。付强还表示,斯柯达的品牌核心价值是“睿智、魅力、奉献”,对环保、科技与人文的关注恰与2008北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主题精神不谋而合,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以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创新的科技智慧以及亲切的人文关怀,与市场及广大用户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诠释其品牌核心价值。

  随着首款国产车型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努力通过各种市场开拓途径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与产品美誉度。与其全球市场策略相类似,通过积极支持与其品牌精神相一致的多项体育运动事业,同时专注于产品品质的不断提高和更加专业的人性化服务,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在为更多的用户所认知和了解,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续写其品牌的传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