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轿进入“换”时代 奇瑞QQ6送千元置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50  新浪汽车

  近年来,随着国内车市的井喷式发展,入门级用户激增,以皮实、耐用为卖点的第一代微轿夏利奥拓,在人们个性主张日益突出的眼下已经满足不了人们追求驾乘感受和更高档生活品质的需要。此时,时尚、舒适的第二代微轿QQ奔奔SPARK等适时出现,由于正确解读了市场需要,他们一上市就迅速赢得市场的认可,但时至今日,他们显然也已不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微轿多元化的需求。以奇瑞QQ6为代表的第三代微轿在“时尚微轿高档化”领先理念的指导下,凭借“空间最大化,底盘高档化,配置智能化,安全立体化”的核心诉求形成了微轿设计理念上和技术上的全面突破,三代微轿成为市场的主流将似乎成了一种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日前,奇瑞汽车率先发力,震撼推出“一代二代换三代”活动,即所有的一代,二代微轿均可通过二手折旧后补齐差价的方式,换得全新的QQ6。顾客同时能享有奇瑞QQ6送出的千元置换礼包,奇瑞确实为本次置换活动花尽心思,也在为微轿平顺进入“换”时代保驾护航。此举不仅为老微轿车主们提供了一个便利的换车平台,还有效降低了消费者的置换成本。奇瑞QQ6一马当先,在当前升级换代大潮迅速席卷各行各业时,引领微轿市场进入了一个“换”时代。

  据奇瑞QQ6成都建国店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一代二代换三代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10几天以来平均每天都有7、8位顾客到店置换,每天来电咨询的顾客不断,由于终端消费者置换的热情较高,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4S店已无法继续接消费者预约,他们现在正想办法安排更多的专业评估人员到店,让消费者能尽快换到心仪的新车

  虽然换代是车界的大趋势,但奇瑞的做法在业内却是相当富有创意。业内人士称,当新旧置换的大门被打开,必将吸引其他车商也加入置换的阵营,届时,车型将在市场上更快速地流动,车市的活跃程度将会更进一步的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