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在长春车展举办“车王飙瑞鹰”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47  新浪汽车
江淮汽车在长春车展举办“车王飙瑞鹰”试驾会

“车王飙瑞鹰”试驾会

  新浪汽车讯 江淮汽车在长春车展举办“东北八大车王飙瑞鹰”深度试驾会,并启动“鹰联盟”。

  在全国车迷掀起热潮的“车王飙瑞鹰”系列活动正式登陆东北地区。在长春车展期间,江淮汽车举办了“东北八大车王飙瑞鹰”深度试驾会,东北八大车王还携手瑞鹰2.0亮相车展。同时,瑞鹰“鹰联盟”启动仪式也于车展上隆重举行,成为长春车展一大亮点。

“车王飙瑞鹰”试驾会

  据了解,上月底,江淮汽车在合肥刚刚举行了“十大车王飙瑞鹰”活动,包括卢宁军等中国10大著名车手对瑞鹰的品质表示高度的认可与赞赏。而在此次长春车展期间,“车王飙瑞鹰”旋即在东北举行了第二站活动:演绎技术的时尚——“东北八大车王飙瑞鹰”深度试驾会。这充分体现了江淮汽车对东北消费者的重视。

  在这场以技术演绎时尚的汽车盛宴中,东北八大车王与瑞鹰展开亲密接触,在双驼峰、水坑、泥泞坡道、单边桥、360回旋弯道、碎石等各种复杂路况,一同感受瑞鹰优越的越野性。同时,现场活动还邀请车王(越野教练)讲解安全驾驶、越野常识理论等知识,让广大消费者一起感受瑞鹰越野热潮。

“车王飙瑞鹰”试驾会

  记者了解到,江淮瑞鹰自上市以来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快速地在全国市场掀起阵阵SUV狂潮。其中,瑞鹰时尚大气、动感矫健的外形和内部舒展自在的超大空间,备受消费者推崇,被称为“堪比合资车,超越国产车”的中端SUV车型。另外,瑞鹰特殊的驾乘舒适感和良好的操控性以及全路况的通过性,以及瑞鹰的全时四驱功能和底盘工艺,在业内同类产品中实属罕见,被称为“性价比最高的SUV”。据分析,瑞鹰配置与目前市面上50万以上的高端轿车不相上下,在所有的SUV产品中自成一派,被业内称为“技术时尚派”,而这也恰恰切合了长春车展“演绎技术的时尚”的主题。

  与此同时,东北八大车王还携手瑞鹰2.0亮相长春车展。瑞鹰“鹰联盟”启动仪式也于车展上隆重举行。这两大活动将瑞鹰所引领的东北越野旋风推向高潮。据了解,瑞鹰“鹰联盟”是为车主以及消费者精心营造的“家圈”,也是厂家与消费者交流的纽带。他们拥有别具一格的肢体交流语言、浓郁的互动氛围以及强有力的组织能力。通过这个“鹰联盟”,江淮汽车将更好地向瑞鹰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日常的文化增值服务,从而引领中国SUV市场走向更高层次的竞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