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在东北地区优惠6000 重炮轰击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07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R(参数配置 组图)

    比亚迪总能在不断变幻的市场节点中“陡”出狠招。

  7月13日-22日,为期9天的第五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急先锋,此次车展上,比亚迪携经典F3、两厢车F3R强势出击。

  与此同时,一直对促销活动谨慎有加的比亚迪汽车,意外地亮出了“买车送现金大礼”的大幅让利活动,向东北消费者充分展示了自主品牌的实力与赤诚。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组图)

  6000元现金大礼酬谢车展

  此次让利促销活动专门针对长春车展而定制。 车展期间,比亚迪将针对现场购买比亚迪F3的用户,推出“买车即送6000元现金”的促销活动。

  同时,此次让利促销政策将首先满足吉林本省购买者的需求,但也会对外省消费者开放。据了解,比亚迪F3参展的舒适型市场售价为77800元,尊贵型售价为85800元。让利之后,两款车的实际购买价格分别仅为71800元和79800元。

  F3系列是比亚迪汽车的经典车型,自面市以来,便一次又一次地创下了销量奇迹。2005年9月以来仅20个月内,F3第10万辆刚刚下线,创下了自主品牌最短时间超越10万辆的产销新记录。

  目前,经典F3的主要在销车型有“标准型”、“舒适型”、“尊贵型”等。与“舒适型”相比,“尊贵型”多了十余项配置,覆盖了外观内饰等各个方面,而且大多数装备都是目前消费者购车时十分关注的配置。

  比如,外观上,“尊贵型”比“舒适型”多了自动开启前大灯和电动天窗;操控装置里,将空调的控制模式由手动调节变成了自动恒温式;安全配置中,前排安全带增加了预紧功能。同时,“尊贵型”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和高位刹车灯;音响系统方面,则增加了6碟CD转换器和方向盘音像控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