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强势阵容亮相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1:25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欧菲莱斯

  7月13日-22日,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两年一度的国内重量级车展,长春车展在全国特别是我国北方地区有极大的影响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参展。结束了6月的深圳、厦门、重庆三地车展后,东风悦达起亚此次移师北上,以强大的阵容亮相长春,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最新的全系列车型。

  在位于会展中心G馆500平米的展区里,东风悦达起亚RIO、赛拉图远舰嘉华激情亮相,时尚的车型、流行的色彩搭配配合大气的整体布局,整个展台格外引人注目。加上此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了全线车系降价优惠的信息,因此众多消费者进入展览会现场之后就直奔东风悦达起亚展台而来。

图为Rio
图为Rio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性车型,“i世代之车”RIO被放在显眼的主旋转台上。RIO充分继承了其海外版本在空间、配置、动力及安全性能上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同级别经济型轿车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自去年12月亮相后,东风悦达起亚针对RIO策划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像日前刚结束的全国七地巡回路演以及正在举行的“i世代彩铃大征选”,都让消费者对RIO的性能和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展会上消费者对于RIO也的确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近日公布的J.D Power“2007年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结果中,起亚RIO连续第二年位列“次紧凑型轿车”评选榜首,在充分证明自身优异性能的同时,将进一步增强国内市场对于RIO的信心。

  两辆赛拉图依次排开,流线型的动感风尚外观、至宽舒适的内部空间、科技人性的丰富配置以及经济节油的表现使得其在中级车市场长盛不衰。自05年8月上市以来,赛拉图已获得六十多项大奖,并创下月销量过万的佳绩。而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的两厢赛拉图也备受瞩目,相信年内上市后将和三厢车一起抢滩中级车市。

  檀木黑色的远舰是起亚展台的另一大亮点。远舰车身线条流畅,全系列车型都配备高级桃木内饰、铝合金轮圈和倒车雷达,并率先将DVD多媒体影像系统列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最大程度提高产品价值。除了基本的主、被动防护系统,远舰还配备了国内中高档车中极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及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随着远舰出租车城市巡展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起亚远舰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同。07年3月,远舰出租车英勇护主的故事也让大家对于远舰出色的安全性能有了更深切的体会。经过5月中的价格调整后,远舰全系车型降价1.7万元至3.2万元不等,如此大幅度的优惠使得远舰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现场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出了强烈的购车意愿。

  作为一款高端多功能商务车型,起亚嘉华为消费者带来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全新生活理念。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嘉华2.7L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不断凸显出其“税率低,配置高;油耗低,动力高;价格低,性价比高”的特性,得到了市场的认同。近日,起亚嘉华荣膺美国Strategic Vision2007综合价值指数评选(TQI)中型MPV车型第一名;并凭借在抗正面,侧面以及后方撞击的一系列测试中的出色表现,当选2007NHTSA “最安全车型”和“最安全小型客货车”。此外,在一些权威杂志评选中,起亚嘉华还获得了2007《Motor Week》“驾驶者之选”的“最佳小型客货车”称号和《Car Book》2007年“最佳选择”奖等一系列奖项,充分证明了嘉华的世界级品质。经过此次价格调整,嘉华的售价首次下探至20万元区间,得到了车展现场最热烈的关注。消费者纷纷表示,原本嘉华就是一款非常全面的MPV车型,加上现在大幅的价格优惠,整体性价比更为出色。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的第二工厂将于今年10月正式投产。随着产能的及时扩充,规模经济优势显现,制造成本得以降低从而为降价留有了空间。相信届时各款车型的性价比优势将得到更好的体现,再加上在国内合资车企中率先推行的动力系统5年/10万公里的新售后保修政策,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产品将在车市树立新的性价比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