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档车市波澜在起 迈腾高调杀入戈蓝降价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41  重庆晚报

  迈腾高调杀入 戈蓝降价跟进

  国产迈腾终于登场!

  业内人士指出国产迈腾19.28万元-24.98万元的定价,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凯美瑞,同时也对雅阁、领驭、君越等众多中高档主力车型带来不小冲击。

  只是让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并不在业内人士视野范围内戈蓝突然杀出,在国产迈腾上市前一天,以16.98万的超低价入市。想想:其实这也是车圈惯常的手法——劫杀或“傍款”,或二者兼有。

  定出高价24.98万元

  迈腾主打“科技牌”

  7月11日,一汽大众首款B级轿车迈腾正式上市。首先上市的迈腾有2.0升和1.8TSI两种排量7款车型,最低是2.0标准型迈腾,价格为19.28万元,最高的是1.8TSI豪华型,价格为24.98万元 。

  作为一汽大众生产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将新技术作为自己最大的卖点。在上市会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也表示,迈腾要以全面的领先科技为同级轿车树立难以跨越的标杆,目标客户直指社会精英阶层。

  据了解,诞生于大众最新PQ46平台的迈腾集中了大众几乎所有的先进技术,不仅搭载了当今具有革命性技术的TSI发动机,而且还装备了多项直逼C级车的豪华配置,在车身设计上也采用了高强度结构的HSB车身设计及长达42米的激光焊接等。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迈腾不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结构,而且也使一汽大众成为国惟一覆盖从A级到C级全系产品的成熟轿车生产基地。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自6月25日迈腾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商社大众和龙华大众所接到的订单就已经超过150辆。

  16.98万即出手

  戈蓝欲“火中取粟”

  戈蓝“杠”上迈腾了!7月10日,东南汽车推出三菱戈蓝2.4L精英型,并以16.98万的超低价格入市,创下2.4L排量中高级轿车的最低价格。

  据悉,精英版2.4L戈蓝除天窗等个别配置上略有调整外,与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相比,在车身尺寸、动力参数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都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与此同时,在配备相当的情况下,2.4L戈蓝精英型在价格上甚至比2.0L竞车凯美瑞、雅阁、天籁、马自达6等还低2-3万元。从16.98万2.4L精英型三菱戈蓝与其竞争车型2.0L的规格配备对比来看,戈蓝在舒适配备和安全配备上与竞争车型2.0L相当,倒车雷达、波水玻璃等细节上的考虑则更为周全。而在车身尺寸和动力上,2.4L三菱戈蓝比竞争车型2.0L具有更明显的优势。

  记者从东南汽车重庆经销商处得知,目前2.4L精英型戈蓝已接受全面预,但提车要等3个月。经销商同时透露,目前他们正在举办“与龙共舞”活动,前往赏车试车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成龙签名的限量版T恤、休闲帽、纪念车模等纪念品。

  记者 曹海波 胡冰莹 许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