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富康无大修‘耐用王’”武汉授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2日,东风雪铁龙在总部武汉召开“富康无大修‘耐用王’”新闻发布会,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等领导分别向9位车主颁发了 “富康无大修‘耐用王’”荣誉证书。目前已知的发动机无大修最高里程富康用户,行驶里程达145万公里。

东风雪铁龙整车销售部部长姚亮海先生和服务部部长潘家年先生为车主颁奖

  此次新闻发布会,在来自新疆、山西、云南、湖北等7个省份的9位富康车主中,新疆乌鲁木齐的富康车主张昌和朱定兵两位先生无疑成了发布会的明星。两位用户都是在1999年购买的1.4L富康,车号分别为新AT4350、新AT5890,到现在行驶里程均已超过了140万公里,且都还没有进行过发动机大修,目前车辆的动力性能仍然表现良好,两位车主富康车的良好车况让大家无不惊奇和赞叹。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和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以及车主代表张昌先生联合接受记者采访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富康掀起了中国个人用车风潮,为众多中国家庭实现了拥有第一辆私家车的梦想。富康在动力、科技、环保、节能、操控等各方面的独特优势造就了其持续旺盛的生命力,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50万辆,并真实演绎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常青树”传奇,实实在在地成为了“经典”的代名词。

  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富康及其原型车还在各项国际和国内汽车赛事中所向披靡,夺得众多桂冠。在1990-2000年期间,富康原型车雪铁龙ZX获得了包括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在内的32个国际赛事冠军。在国内赛场,富康也获得了众多奖项,如2005年全国场地锦标赛1600cc组年度车队总冠军和年度车手总冠军;并且从2004年到2006年,连续三年获得了全国拉力锦标赛S2组年度车队总冠军。而“中华第一撞”、“华夏环保第一贴”、国内首款“双认证”轿车以及“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等荣誉称号也是富康卓越品质的最佳佐证。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为车主颁奖

  作为中国家轿市场“老三样”中技术最领先的车型,富康凭借着卓越品质造就了其在同类产品中最皮实、耐用的特点。东风雪铁龙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公司售后服务网点车辆反馈的信息来看,目前超过百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的富康车其实不是个别现象,早已经拥有了一定规模和基数。

  东风雪铁龙还宣布: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向50余万富康用户征集发动机无大修里程超过80万公里的富康车主与富康车的故事,希望通过征集能让全国富康用户共同分享“耐用王”们的驾驶和维修保养经验,让每一位车主因拥有一辆品质卓越的经典富康而感到骄傲!此次征集于7月12日开始,8月15日结束,在此期间凡是经过东风雪铁龙鉴定,发动机无大修行驶里程超过80万公里的富康车车主都可以通过向东风雪铁龙各销售网点或者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提交自己与富康车的故事和照片,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颁奖嘉宾与获奖车主合影

  据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对富康长期忠诚用户的一次感恩,更是希望通过征集更多富康车用户与富康车之间发生的故事,让爱车一族们懂得如何来更好的驾驶和保养自己的爱车;让更多的人能更真实直观地了解富康车及富康车主的生活,了解富康给每一位用户生活带来的改变和品质提升。

  富康作为中国轿车市场的经典产品,是“老三样”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创新最多的一款车型。凭借着其舒适安全、稳定可靠、经济实用的特性继续服务于中国消费者;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富康无大修‘耐用王’”精彩故事,必将成为其经典品质的最佳证言。而更为重要的是,秉承“创新、品位、舒适”基因的东风雪铁龙将在“质量领先”战略指导下,为中国用户提供越来越多的放心产品。

  另据了解,为答谢广大用户对东风雪铁龙品牌和富康产品的厚爱,东风雪铁龙7月份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往无前 后顾无忧——富康销量突破50万辆购车更送五重礼”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富康的用户即可获赠一套“五重大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