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轿跑2.0L售价2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30  信息时报

  Mazda6轿跑车2.0L车型已到广州,并爆出超低价格:20.98万。去年5月投放的两款2.3L车型在今年前4个月创下销量直逼Mazda6三厢车总销量20%的佳绩。此次2.0L车型的上市在充实Mazda6轿跑车强撼阵容的同时,将主打“国内首款2.0L轿跑车”概念。

  延续经典跑车风范

  Mazda62.0 L轿跑车的造型风格、动力系统、安全配置,与“全球最畅销跑车”——MX-5一脉相承,是一款跑车化造型风格的高性能轿车。其延续了Mazda6三厢轿车的高安全性。车速100千米/小时到静止状态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为国内同级车最短。电子油门控制技术和轻量化车身的运用,使其90公里等速油耗(L/100km)仅为6.0L,燃油经济性轿车领先水平。

  与三厢车不同,Mazda6轿跑车在设计上吸纳了更多的跑车元素,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后扰流板,及全车深色玻璃等设计。其中5门掀背式结构可谓全车的最大亮点。

  广州有样车接受预定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针对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激烈,新车型纷纷上市的局面,一汽马自达一方面用新Mazda6轿车抢占主流市场,另一方面以新Mazda6轿跑车分化高端客户群。两款车各自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在细分市场抢占最大份额。记者从经销商处获得消息,Mazda6轿跑车2.0L车型9日到店并开始接受预定,交1万元定金后10日内可提现车。

  时报记者 魏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