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七款新车登上发改委最新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03  新浪汽车

  根据发改委最新公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145批)2007年第36号公告》,吉利JL7155B1、JL7155B1H 、JL7165B1、JL7185B1、JL7162HU1、MR7161AU1、MR7161AHU七款新车榜上有名,显示了吉利研发新车的能力和速度的快速提升。

  众所周知,国家汽车目录是企业进入汽车行业的门槛,也是新车进入市场的前提。然而要进入汽车目录,样车要按照国家标准在指定的专用试车场进行一系列的检验,包括汽车的发动机、底盘、车厢、噪声、制动、电器零件等方面,顺利通过各种考验才能“准生”。因此,进入汽车目录数量的多少是对汽车厂家研发实力的考验。

  据吉利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进入汽车目录的吉利七款新车中,最低排量是1.5L,最高排量为1.8L,其技术含量较高,除了其“芯”均为吉利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外,其中的三款新车(JL7155B1H、JL7162HU1、MR7161AHU)都将匹配吉利自主研发的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这七款新车均达到欧III排放标准

  据了解,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吉利已先后自主开发豪情美日优利欧美人豹跑车、华普自由舰吉利金刚远景等八大系列共30余款经济性轿车和中级技术的轿车。与此同时,吉利还在发动机、变速器、EPS等零部件研发方面也颇有建树,填补了多项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目前,吉利汽车各研究院拥有较强的轿车整车、发动机、变速器和汽车电子电器的开发能力,每年可以推出4至5款全新车型和机型;拥有一批行业顶尖的技术专家和技术力量,已经获得各种专利266项,吉利的研发实力已走在国内同行前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