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思迪8月份北京上市 广本服务店扩建至36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关囡)记者昨日从京城一家广州本田4S店获悉,再过一个月左右,将有一款改款新思迪在北京上市,新雅阁、新飞度也将陆续推出。随着新产品的引入,广州本田销售服务店也将在今年底从278家扩建至360家。

  据透露,新思迪除了整体配置上的升级和改款外,最显著的特征将是外形的变化,原来气派的矩形前大灯将变成“丹凤眼”式的长条灯,风格近似广州本田思迪的同门师兄———东风本田思域,头部造型也将更为紧凑。据说这种细长的前大灯将会成为本田新的家族特征。

  此外,广州本田还将在明年上半年陆续推出新雅阁、新飞度,现役奥德赛因为是本田最新的第三代产品,暂无新款计划。

  广州本田2007年产销目标为31万辆,上半年仅完成了13万辆。今年一直没有拿出新车型的广州本田迫切需要加大新产品的引入,以使销量迈入新台阶。广州本田销售科科长徐育林不肯透露具体车型,却坚定地表示,很快就会有新产品的消息。

  新产品的引入对广州本田现行的经销网络提出了更高要求。近日,广州本田北京地区最大的一家4S店成立,标志着广州本田经销商网络建设的步伐全面加速。徐育林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广州本田在中国最早践行了4S店汽车销售模式,如今的路却走得慢了一点,随着新产品的引入,广州本田的经销网络也将逐渐壮大。

  据介绍,目前广州本田在全国共有278家经销店,年底将新增80多家,总数达到360家,北京地区有可能再发展2~3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