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迈腾全系上市 售19.28-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38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大众品牌首款B级轿车迈腾(MAGOTAN)1.8TSI及全系列产品上市。其终端零售价介于19.28万~24.98万元之间,其中2.0L为19.28万元,1.8TSI标准型为19.98万元,1.8TSI豪华型为24.98万元,迈腾竞争对手直指帕萨特领驭。

  从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全国各地的迈腾授权经销商订购迈腾。据厂家介绍,代表大众汽车集团全新设计理念的迈腾,搭载了具有领先技术的TSI发动机。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表示:“全新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结构,使企业具备了更强的市场竞争能力,而且一汽-大众也成为国内唯一覆盖从A级到C级全系产品的成熟轿车生产基地。”(张宇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